2007-10-05 23:35:12☆東£東邪★

那個夏天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曾一起在那年的夏天彼此相愛

那時的每分每秒,我都覺得很幸福

我們說好了要相愛一生

不過你卻離開了我

我曾到我們常去的地方回憶我們的甜蜜

我常看著你的照片,思念你甜美的笑容

我想我一生最幸福的時候應該就是和你一起共度的"那個夏天"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但對彼此的思念卻沒有停止

我常常想著我們的"那個夏天"

希望時光可以永遠停止再那個時刻

讓我能永遠的看著美麗的你,溫柔的你

雖然這不可能,不過我們卻有了一樣更美好的東西

這就是"回憶",雖然時光不能到流,但卻可以回憶起那個時光

雖然我們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不過我們卻擁有對彼此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失去了彼此卻得到了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回憶"

不管你身在何處,我對你的思念一分一秒都不會停止,對你的愛也永不變心

下一篇: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