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9:49:21☆~小霖霖 ~☆ ^_^

累~~喜~~開~~

今天好早就起了ㄛ

7點20分就起床準備出門了

因為今天要跟糖糖和小白一起去學校打掃

到了學校

我就看到了小白

我就跟小白在校門口等糖糖

人都到了後

我們就進去找老師

我們就開時掃地了

一下子就掃完了

我們就去找NIKE聊天

後面又來了糖糖他們班的

跟他們班的有點不熟

就跟他打著招呼

我們就走了

聊到一半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完後我們就回學校了

回去一下就去小白他們家社區打撞球

我們時間超多的

打到不知要幹碼了

就去小白家玩了

但是他家有人

好像是他哥跟他哥的女朋友在家

一進她家都不敢進去

有點怪怪的

因為他哥跟他哥女朋友

還像在房間不知在幹麻

就怪怪的

我們就進去小白的房間看電視

看到一半

我們就開始做起了紙飛機

我們在想去頂樓射紙飛機

都做好後

我們就帶著飛機去頂樓了

我們就慢慢的看他會飛去哪裡

就再訥一子玩飛機

等玩到沒有後

我們就去吃飯了

到了樓下後

我們也沒有去吃飯

到最後決定去世運沖打保齡球

就走到站牌一看

甚麼多沒有車座

害我們用走路上去

累阿 ~~

到了後

我們就開始打球了

但是我好類ㄛ

就她們打就好了

我就一子用手機拍他們好好玩ㄛ

拍了一些好笑的影片

他們打完後

我們就去打車來

大概是3點15分有車

就在訥等的也好熱ㄛ

等到車來後

我們就走了

她們就各自回家了

我就去汐小練球了

她們都在打球了

但是今天的球變小了ㄟ

害我都沒有進球

要多多練ㄚ

打完後我就回家了

影片 http://www.wretch.cc/video/tony8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