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5:58:59雪山

玩玩而已

老實說  我活在1984的年代以前吧!


對於戀愛這種事情

單純的以為 努力 用心

就可以獲得結果

是沒錯啦  可以獲得結果

只是都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我還天真的以為

處女情結在這時代 還大有人在

但 看起來 我遇到的 都是玩玩而已


越放感情的  越認真的  往往

傷的越重而已


可以想像嗎?

認識沒多久

就能去房間親親抱抱的

還不是要當男女朋友

誇張的是 雙方都還有各自的男女朋友


WTF?

那跟路邊的小狗狗有什麼兩樣?

只是我覺得有些太不公平了


也或許我現在待的地方

層次  真的有點低


有錢  人人能上

當香爐



或許  

我好傻好天真

人家不用費什麼力氣

就能到床上聊天


我把心掏出來

人家還問你說

誠意在哪裡?







雖然


看不慣這 低俗的事情

但我還在這裡 就永遠擺脫不了事實








我依然堅持我的價值觀


我也盡力的


要離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