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01:11:20雪山

再遇見

剛剛去YOUTUBE聽歌

剛好看到 我喜歡的樂團之一

蘇打綠

發了新歌

「 再遇見」

讓我想了一個問題

如果能再遇見

想遇見誰?

我想了一想

這個看似簡單 卻有點深奧的問題

因該是讓我偷偷喜歡兩年的高中學妹吧!!

那種每天早上都要 「刻意的」去看她

我只覺得

那種能看到她跟我一樣 能平安的走進校園的感覺

那種無憾的心情 頓時間 充滿了我全身

直到我畢業

真的蠻失落的 是因為每天的習慣

瞬間消失了

你能體會 每天要吃飯 突然沒有吃飯這個東西了!!!!!!!!!!!!!!!!!!!


就一直到了我要大二後

這習慣才算完全消失了

但說實在的

我蠻懷念 能再從她身旁走過

那感覺就像初戀來一樣





所以

當  再遇見


你最想遇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