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00:01:27雪山

阿宅醒醒

今天在萬惡的九點多醒來了

不知道 為什麼

我沒辦法在向從前

那種 躺下去沒多久

眼睛張開  就是美好的日子了


由於熬夜 

想改回來 真的很困難

現在沒到那時間真的無法入睡


昨晚是颱風 發威 最猛的時刻

整個晚上  我都睡不好  

有時候會做夢 有時候會清醒

我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讓我 沒辦法安心入睡

我告訴自己 不要去想東想西的

但閉上眼睛 大腦就會自動的

跑出一些天馬行空的 事情

以及一些 我一直在想的事情

都會覺得有個喜歡的人 能跟我好好生活之類

或者

我變成有超能力的  一個打百個之類的事....

也不知道 到另一個時空  是不是這樣?


看到好朋友傳來的LINE

留言說

要是FB有人密你不要回....

這句話的意思

是有人要來扁我 還是

要來暗殺我?

因為我屬於會多想的人

她說中午再聊

我在圖書館讀書 看到這個

根本讀不下去....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

她才說

她對陌生人有好感

她有跟陌生人提起我



有點無言  關我屁事

妳跟他 提起我就算了

他又怎會要密我?

真的  不懂她在想什麼

重點是  對妳有好感的人是他

又不是我.....


有時候想靜下心來讀個書

還是會被這些閒暇時給打擾

我還沒練到 心無旁鶩


在這時候

我剛好看到書架上的一本書

「阿宅 醒醒」

幹! 整個就是幹

原來我就是阿宅 難怪對這名子特別有感覺

書的內容 我覺得

一點都不阿宅

為什麼? 沒交過女友 就只能說宅男呢?


煮飯 (是一整桌菜那種 不是單只煮飯)

上網 玩GAME

打球 到處跑

由裡到外

我都能 


也不完全是宅在家呀!

但沒女友  就是阿宅 宅男......


也不知到為什麼

可能謎片看太多


才會變成ㄚ宅 


癡漢......


哀.....


解釋什麼好像都沒辦法脫離這稱號

或許這一切都來自我心裡的

自卑 或 沒自信吧!


但被傷過多次 以及一些

看了就難過的回憶

忘記成功是什麼東西?


有時候

我也想成功一次

真的

醒醒 

上一篇:你所謂的兄弟意義?

下一篇:心底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