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23:38:34雪山

27.3586度

今天是美麗的七夕

也是我單身的第二十一個


美麗的情人節


有記憶以來




這天  都就醬過了.....


今天我很乖的在圖書館


跟書書們 一起度過

想說情人因該都去外面放閃了

但還是有萬惡的情人們

在圖書館 成雙成對的 發出閃光

害我看書都覺得

光線太亮  萬惡阿~~~


後來我發現了一個正妹

清純 清純呀~~~

我想她也來圖書館躲閃光了


心想 

可以的話  我可以跟你一起閃

這樣你就不會孤單了

很有男子氣概的想法


但就在吃完午飯後

她身旁坐了一位

帽子男

!!!!!!!

我告訴自己  是帽子男故意座她旁邊

但現實告訴我

壞壞帽男 跟  正妹 是一對的.......


就在我不相信的時候

我偷偷喝水去看她

這時遲  那時快

就像偶像劇的情節發生了

當男主角 想要

送個心愛的便當 給心愛的女生時

那女孩被男配角  擁抱起來 用力深情的一吻

這一吻  吻碎了  男主角 癡癡的戀情

就當我看到慢動作


那女孩頭用中風的速度

從90度  慢慢降到27.3586度

的輕躺在萬惡的帽男肩上


一道 重生的光

直射我的瞳孔中

接著  我就昏迷兩小時左右


等我甦醒後

她原來只是我記憶的一個過路人


外頭的氣溫


情人們的熱戀的溫度


把我對柏努力定律

融化成

白努力了......




去年跟自己說

明年能交一個女朋友

今年也要跟自己說

明年要交一個女朋友

希望我的願望

現在 在天上的


牛郎 與 織女

能聽到我小小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