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00:57:51雪山

時間的答案

一轉眼

感覺昨天就像1月26號

很難過到沒感覺了

時間 真的給我答案了


但這答案 還蠻......

原來 


原來.....


就這樣平靜了一學期了 


囧臉

這學期 也沒什麼新鮮的

就一切 位研究所  做準備

我一直調適自己  但

還是不能習慣  會有一拖再拖的性格


但  暑假真的  想到那累人的課程

真的不太想上課  QQ


現在其實  也沒什麼人好連絡了

話說狗政也有女朋友了


最好的兄弟  也終於擺脫單身了


就剩我跟小鄒了.....  QQ


但那感覺  好像又有一個朋友要離去了

但事實  就是這樣 有女朋友了  誰管你兄弟??


最近大家都吹起  穩定交往風

我也好想  QQ


但明知道 要考試了

也知道  根本  沒對象.....






只能找課本了  


老師問我說  你定的下心嗎?


老實說  I can't.......


但就是給自己一個目標吧!!!


牡羊的三分鐘熱度

這習慣很難改


其實現在準備考試的東西  我覺得  

以我的大腦  因該是綽綽有餘

但  我只說 不行動的 行為....


很要不得

每天都想碰電腦  看手機

但事實上 玩 在多 看在多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其實 感覺自己真的很憂鬱


也很悲觀


我真的一直覺的

從以前到現在

沒有我想真正過的生活

像大學 跟大家一起夜唱 夜衝

玩耍 把妹



在不然就是好好唸書 考證照 

做專題出國比賽


人家說 

會玩 會唸書



我感覺從以前到現在

不會玩 也不會唸書


有點像廢人一樣.....

是還蠻感嘆的......



而且時間過去

這些想幹麻就幹麻的日子

就沒了...


還蠻沮喪的..



雖然這段時間

我學會了

如何做菜 餓不死自己

如何一個人 過生活

就算沒人  我還是可以一個人靜靜的



上一篇:小蛇捲捲頭

下一篇: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