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01:30:48雪山

亂無章法

不知道  半個月了

我的心情還是會被某些事物所遷繞


每天還是行屍走肉的

在公司  我只能一直大笑

想辦法轉移注意力


然後跟智障一樣在嗆人

在大笑

給自己一個新目標  


卻好像很難做得到

好想跟人家說說   自己的心聲

真希望能找到一個能懂得

而且

連能講的最後一個人

也都沒了




今年是龍年的最後一天

希望蛇年


我能改運




讓自己能夠更專心在該做的事上

也想快快忘掉一切得煩惱


因為我曾經的以為

能真的跟她  


能走下去




其實


根本就是自己閉上眼睛在想

聽到身旁 看到身旁的

朋友們  都過著不錯的生活

每個也都有伴


這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的感覺

是你的  跑不掉

那我的  到底在哪?


我等了很久很久了


想一直抱怨



想趕快轉移心情


想趕快做該做的事

其實  那時候


每天回家都路上

都因為有妳



讓我很有動力的

想繼續一直看下去


如經  就像沒了電源了


真的



至少

殭屍還可以亂咬人



現在的思緒

已經亂無章法了

連自己在打些什麼

都不楚清了

有時候回到原點

不是更好嗎?

上一篇:終結

下一篇:小蛇捲捲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