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2:48:57雪山

我們還是朋友ㄅ..

今天下午你的簡訊


說 你下課了


只是我還很開心的打給你說  等我點完名



去到你平常要上班會去吃東西的地方

你點了一碗雞肉飯


開始吃了起來




在這之間


我以為我們很多話好聊


只是  沒有想像的  好聊  還是會有空窗期


只是我想要講些平常事

但你的回答卻是  好無聊


我覺得 好受傷



再加上

你說你晚上都會根兩個男生聊天


其中一個還有女朋友



其實我聽到更受傷

我回了  你一句  日久生情

你卻說 不會



其實你一直在跟我說謊

只是我直得可以

講白點  就是單純



我以為把自己心事說出來


能夠換取  你的注意



只是事實不然



晚上跟好久沒聊天的 嘉嘉  說這些  但現在她變成萱萱了


我跟她分享的自己的事

也很感謝她給我意見




晚上問她

我跟你每天晚上聊天的男生有什麼不一樣

我還說

知道你每天晚上跟男生聊天  心裡有點不好受


其實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

但妳不敢很快的回答


就是怕連朋友也做不成


是呀


你回的

朋友就是朋友阿

如果有不一樣 就是代表 我喜歡他之類

我分得很開


看到這  心是糾了一下  其實糾了好幾下


講白點

就是自己自作多情  人家對你完全沒感覺

只是朋友  只是可以利用的朋友


我的一個兄弟直接跟我說

你又不是她的誰

她沒必要去在意你的感受


是呀  



她確實沒必要



只是我以為  你就是我第一個能交往的人了



可是事實不然


事實不然呀!




我感冒  加上這件事

不能說是雪上加霜

但是  挺受傷的




難過  不只是你的無所謂

而是  同樣的陷阱  我掉進去兩次





但或許是我想太多

因為你本來就把我定義成朋友

只是那些動作 那些言語 加上我的關心 我的思想


誤會成了 .....






但這樣是好的


因為我自己也想過

如果這樣  不如當朋友  會比較好





其實很難過  只是一時的

跟很多好朋友說完後  其實沒有那麼難過了





只是要改變的是我的心態


不能用交女朋友的心態 而去跟喜歡的女生


想處










今天  才是真正完結篇





或許最後在一起的不是我們  但我要的是過程








這一段 過程   我得到了


因為這過程讓我 蛻變了



我跟她 一起騎車 一起逛夜市 一起互相視著對方微笑





這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我很開心

上一篇:我要的是過程

下一篇:心又靜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