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00:41:57雪山

還好你點醒我

其實我很想跟你多說什麼


今天早上起來  快睏死了

睡不到五小 還要去玩一整天

想到就快哭出來了




結果去到車上  才發現被老媽騙到

她說同年紀的很多
 

結果 沒半個


都是比我大很多很多

不然就是比我小很多很多


但是還有一個像鞏俐

不論身材還是外貌





去到

比較感人的是 奉茶古禮

讓老媽感動




在來就烤肉

看!!  根本吃不下!!



接著大熱天要去玩

團康  真的會受不暸


但一開始都第二組拿冠軍

有點不爽

還好我們第一組 

後面居上

哈哈

抽到肥皂..........


但至少我還得獎!!


回程後  深深覺得

辦一個活動不是那麼容易的!!!




回到家


跟她聊天


她馬上抱怨我昨天


叫她走

實際上  我已經覺得沒什麼了

反正她要走  要生氣 都隨便了


因為昨天就是完結篇了!!



但是我還是跟她道歉

說下次不會了

(但心想跟她還會有下次?)






但到了線在我還在白癡的幫她找英文

有點睏了




在昨天  姥姥跟我說的

克制你自己別再對她好




我因該謹記在心!!!!!








一個好消息

阿如   單身了



但我的感覺卻沒有雀躍!!



上一篇:完結篇?

下一篇:我要的是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