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3:01:39雪山

躲貓貓!!

在這邊除了路人甲不小心點進來以外

幾乎是我發洩的好場所


早餐店的女兒真是漂亮


今天又是仙草帶著我去天母!!

一路上跟仙草默契絕佳 XD


今天跟昨天差真多

就是有胖月跟沒胖月的差別

今天又來幾個新人 包括一個跑龍套的 哈哈

但跑龍套的刀工真的厲害

今天也學了不少

刀工 捏丸子 等等~~


但跟大家一起上班 還蠻開心的



備完料後 因為是下午才要接客

三點就準備等飯吃

好久沒煮大鍋

咖哩雜燴麵


用湯鍋吃真的很過癮

大 又多~~


下班真的事件愉快的事!!










其實我也好想多說個幾句

只是我覺得 感覺被玩弄的感覺

我以為 我可以欲擒故縱別人

但實際上 我卻被人反將一軍

QQ

但逃避 躲貓貓 好像是讓自己陷的更深的款



或許時間 忙錄 會讓我更堅強的!!!




阿琪 的一句話

好像沒太在意機會就會來了





上一篇:精神比肉體還累

下一篇:瘋瘋癲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