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22:40:19雪山

最深刻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禮拜三放學以後

 

我是不是在睡覺

 

但是我能感受任何事情

 

真的不是夢境

 

對我來說好沉重

 

我一直試著做些其他事

 

來忘記我那天所看到的一切

 

今天回重商

 

看到國文老師 跟 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還虧我

 

國文老師還在笑嘻嘻

 

我真的不知怎麼開口

 

因為這是對他們也是打擊

 

尤其是國文老師

 

她視我們為兒子.....

 

人真的很脆弱

 

外面下著雨

 

也是在為他哭泣嗎?

 

人死了並不代表他真的死了

 

而是當人們遺忘了他的姓名時他才是真正的死亡

 

他只是提前下車

 

他只是停下來休息

默默的看著我們繼續往前走

 

 

而我們更要好好的活著

 

 

 

 

 

 

 

 

 

 

 

 

 

 

 

 

 

 

 

 

 

 

 

 

 

 

 

 

 

 

 

 

 

 

 

 

 

 

 

 

我好想哭喔................

 

 

 

 

上一篇:機一篤

下一篇: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