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9:53:34雪山

進入北台

進入北台後.....

在還沒車的日子裡...

 

有時候皓皓會陪我走上山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走上山

 

我想

這樣走上山

幾個月後我因該會瘦吧.....

 

但好消息是我不用走上山了~~

 

一樣的

班上都是男的

 

但是不一樣的是

班導差好多

 

簡直是天差地遠

鬆到有時候,我會懷疑真的就醬子下課了?

旁邊坐著散步哥~~

還好~~

 

但是後頭冷氣冷爆了.....

吹到我的頭好痛....

 

現在上了一週課

比較擔心微積分跟英文

微積分老師說你只要在意會不會被當 那就是會被當了

那我不在意呢?

 

英文.....

能力分班

我統測36.....

 

分到中級........

每次上課都要交作業.....

@@~~!!!!

 

總之有點懊惱...........

只要英文PASS 就可以太平了....

 

現在就來祈禱......

 

上一篇: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