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22:11:55雪山

預見未來!!!

老實說....

 

 

有點能預見未來了...

 

 

因為型態好像都一樣....

 

 

老樣子

 

還是回本行吃飯最好!!

只不過每天等公車真的很不喜歡....

好處~~有沒有好看的妹妹~~

壞處~~懶的等!!!

 

每天去到就跟上學一樣

例行事辦一辦

也沒啥稀奇會發生

在辦公室裡吹冷氣~~

老實說我以後不太想再外頭做工....

熱....

 

老樣子搭著14....

今天回家時我做到最前頭

因為沒位(又是博愛座....)

 

我看到一個女的穿短褲

我就往她的腳下面看

接著她的頭很快速的往下看

她的頭很靠近我

我嚇一跳.....

 

有人說 非禮勿視.....

 

到了鳥工時

看到一群小孩跟阿嬤上車

兩個小男生把車子當作麥當勞的遊樂設施在玩.....

我後面兩個小女生則因為一直煞車一直在叫

......

我在搭幼稚園的專車?

 

接著一個大煞車

一個女的就往我身體坐下來

(雖然我沒讓位給你坐 你也不必把我當椅子坐呀....)

她坐下去又站起來

 

接著又開始跟後面那女的哇哇叫.....

後來我就站起來....

那個阿嬤跟兩個小女孩都安靜下來看著我

以為我生氣了...

我就笑笑的對他們說給你們坐......

兩個小男生就衝過去...

 

看來我再發生類似的事情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上一篇:二零一二

下一篇:喇叭18 笑聲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