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1:55:26雪山

你不適合....

第一次....

 

老實說......

 

當天從五點還沒半

 

下著大雨

 

不是普通的大

 

或許這場雨早就訴說你不適合

 

一去到都先說了自己沒經驗

 

都OK!!!

 

晚餐也沒吃....

 

我還真的是傻子...

 

累的要命!!!

 

連腳指甲都瘀血了...

 

真的是沒做過苦工....

 

隔天還想在繼續做下去

 

一通電話

 

一句不適合

 

我就.....

 

老實說我還蠻挫折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錯哪

 

因為去拿那薪水時也沒遇到她!!!

 

552!!

 

光榮!!!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還蠻沒用的說!!!

 

這讓我想了好久....

 

直到海哥跟我說了那些.....

 

但我覺得根本不是這回事...

 

但也過去了.....

 

禮拜六日

 

回去外婆家

 

去內灣買了些東西

 

接下來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晚上我的小阿根廷葛屁了....

 

被德國蹂躪......

 

4.0

 

優秀!!

 

大學畢業那年在來幫阿根廷加油!!

 

隔天做了叛徒

 

哈哈

 

在外婆家發現了

 

原來小舅得筆電

 

可以玩三國

 

還出了6.7A呢!!!

 

後來

 

外公拿了台啤~~

 

來找我喝~~

 

哈哈

 

他說很熱喝這會涼些~~

 

哈~~

 

我就跟他乾了!!

 

豪爽!!!

 

禮拜一晚上知道自己得戰鬥營去不成了

 

有點賭爛!!!

 

在來是學校的事

 

呵呵~~

 

跟我想的差不多!!!

 

只是最近一直遇到衰事

 

好事反而讓我當成平凡了......

 

 

 

上一篇:考完後的生活......

下一篇:機一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