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5:51:27雪山

日曜日

今天是禮拜日

在睡夢中我還在想

今天禮拜一了

 

突然想不對呀!

我好像還沒去圖書館!!

 

一看時間

八點多了....

 

反正沒差

要是平常人已經一堆了!!

 

去吃早餐時

我突然看到對面有一個人

她長的好像餅乾!!

 

於是我咬著我的香雞....

心裡想天下沒有那麼巧合的!!

 

到了三樓果然沒錯

國中、高中都考完試了!!

也沒人會那麼認真來讀

 

於是我就做該做的事!!

原本是跟皮說好要來的.....

可是她沒到我就知道她又睡過頭了!!

 

看書時間也很快就過去!

直到她來

我們又看到一點才去吃飯飯!!

 

我們到我今天早上看到的那女孩那吃午餐

聊著一些往事及現在........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

但不管有多麼大的煩惱

要相信你的力量不只有一個

 

就在要下雨前我們就回家了!

 

看著雨滂沱的下

心想以前這時候要是在外面走

鞋鞋永遠會趴滋趴滋響

(浸水........)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跟我一樣

趴滋趴滋的響呢??

 

晚上雨停

老媽帶我跟我姊

去甲牛排

 

真是他媽的貴

特製從最早我去那家吃

170→240

 

真你他媽的漲好多

原本想吃菲力的說....

 

看到一位女服務生

算是一個長腿妞

(還不錯....)

沒看過因該是新來的

 

可是感覺很笨!!

 

我明明點七分

因該是有點血絲軟軟好咬才對!!

反而我媽跟我姊點全熟....

 

我的肉怎麼是熟透的

而且很難咬

 

我媽她們

有血而且還很好咬.....

(我媽一半給我!!)

 

在來一直收東西

.......

我吃這家牛排那麼久

通常老鳥久久才來收一次

我才吃完一兩個盤子就跑來收......

 

那時我在看別的女生

(幼齒的,因為在她身上有點餅乾的味道)

(我真的中毒了)

 

剛好她走過去

好像是在對我笑吧!!

 

老媽就說你也在對她笑喔!

 

我說沒有

(心想怎會有人會對我這自障笑呢?)

 

在來沒叉子

老媽叫我去拿

我找不到就想說去找那傻妞

 

她走進去又走出來對我說

我等下會拿給你!!

 

我等了老半天....

她都沒拿來.....

 

還一直來收盤子..........

(不知道她是裝不知還是.....)

 

真的有傻到.........

 

就醬子

回家看第二集..........

 

上一篇:土曜日

下一篇:月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