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9:31:27雪山

掃墓....

原本禮拜六要先去除草

禮拜天去掃墓

 

但老爸對他的不孝兒感到....

所以老爸就自己一個人除草去....

 

禮拜天一早六點就要出發......

昨天看電視到十二點多.....

 

累呀~~~

 

一開始先去拜我爸的奶奶(大房)

接著走到附近家族的家裡

 

那好像是林家祠堂

就是一些祖先跟現在人的成員表

.......

 

因為是第一次去看還不知道

........

我是第二十代的人!!

 

接著跟媽媽去拜林家祖先

由於有很多房我一看人數就大約有五十人

老媽跟我講要是全員到齊有一百多人.....

 

這時我看到了妞

媽的!真的他媽的正!!

還兩個 正到不像話!!!

不論身高、臉蛋、胸....

真是好呀!

 

突然心中一個碎聲

從心打到我的腦海裏....

她們倆是自家人.....

都是林家人....

 

因為前面的長者在帶頭拜拜

執杯一開始都是笑杯

我想有可能是祖先看我在對自家人打量所以....

 

直到我在想 可遠觀不可近玩.....

這是就聖杯了...

 

哀......

 

我心裡突然有個聲音說

真是的!自家人也在想!!

我......

 

突然一個穿絲襪的女生對我四目交望!!

所有的世界彷彿只剩下我們倆.......

 

雖然是短暫的時間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雖然是...

 

直到我我離開後才想我到底是來拜拜還是.....

祖先呀!

不要怪子孫我不孝呀!

 

哀.....

 

 

 

2009-02-17 23:03:56

唉你別想太多了都是自家人不能再想了倒是為何不介紹給我ㄋ哈哈

版主回應
要是我沒有
哪還輪的到你....
2009-02-18 17: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