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9:55:52雪山

去爬山....


(那些人都不認識!!)

昨天快兩點才睡

因為「戀愛寫真」一口氣把它看完...

 

早上八點起來

真的快要我的命.....

 

跟親戚們就往觀音山出發!!

一路上就在跟肚菇部長下棋

 

才閉上眼睛張開就到了!!

(是瞬間移動??)

 

接著去爬硬漢嶺

在山下看路標

硬漢嶺 22..m

 

靠!一看到就不想上去了!!

但大家都已經走遠了所以......

 

再記憶中就看到一堆石階

突然一個中年男子從我旁邊呼的一聲就過去

等我看到他他已經在離我好遠的地方.....

 

接著只有喘息聲跟汗水跟我作伴....

不過在山上還蠻舒服的

天氣陰陰涼涼的

人沒很多所以還蠻快樂的!!

 

但真的很累.....

走到因該算中繼站

但我看離山上還有一半的距離吧!!

只見剛剛的中年男子已經脫掉衣服往下走!!

 

靠!你系鬼喔!!照加ㄍㄧㄣˋ!!

 

就在中繼站喝喝水休息一會就繼續往前爬....

 

開始人變多了....

接著還是一樣汗水喘息....

覺得自己體力超爛...

因為不是平的道路,都是陡的階梯!!

所以很累人....

 

過了好久看到硬漢碑在不遠處!!

走上去....

發現身體跟心靈已經解放了!!

那新鮮的空氣跟廣大的陸地

已經把汗味跟疲憊完全驅除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舒坦」


(因為陰陰的所以不是很清楚那個房子一堆的地方是淡水)

真的有成就感!!

只是一路上都沒妞!!...

 

下山很快但膝蓋很容易受傷


(這是下山拍的小花!很漂亮白白的花瓣中間黃黃的很可愛

只可惜我的手機很爛拍不出黃黃的部份.....)

 

下山之後已經飢腸轆轆

就找一家飯館吃飯去~

 

吃著吃著他又送上客家小炒...

好像是忘了....

因為飯都吃飽了!!

可是還是夾來吃吃看

結果吃起來超鹹!!

 

接著大人在討論那紅紅的是蝦米???

有人說是裝飾有人說是辣椒

我就跟他們說是紅椒

說著就夾起來吃.....

 

一開始真的以為是紅椒!!

嚼著嚼著開始舌間有點辣辣的!!

我不理繼續嚼....心想這紅椒有加辣

 

結果舌頭開始辣起

我吐掉它!!

 

悲慘的事發生了.....

舌頭辣到不行牙齒開始麻到我說不出話來.....

 

ㄍ.....ㄢ....ˋ.........

 

接著就開始狂灌水...

老媽還叫我喝熱湯.....

還好沒聽她的話.....

 

總之今天過的很快樂= ˇ =

真的狠辣.....

上一篇:大年初一

下一篇:臉紅紅手紅紅

2009-02-09 21:31:55

錯是曹操的第3招

那張花好像靈異照片

版主回應
幹咧!我還精靈神靴勒~
(6.3單機的東西)

會嗎?哪你靈異了?
2009-02-10 14:02:28
阿蠢 2009-02-08 21:15:47

最好人煙稀少的山上還會有妞吼= ˇ =

我最討厭爬山了..

版主回應
哈哈~
那裡只是早一點人沒多
到了中午人一堆...

討厭= =?
是因為你的身X.....?
2009-02-09 11: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