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31:49雪山

火爆浪子~2

火爆浪子隔沒幾天又發威了!

事情的原因是大胖好像跟杜老爺有些過節
(詳細我也不太清楚)

大胖找老師幫忙
老師就叫杜老爺出來PK
但大胖又不PK
(可是我覺得老師處理的怪怪的)= =

後來大胖不爽就再生氣
謝教官說不是有人想要打他
大胖聽到更不爽就說不爽通通出來
(結果我走到門口才發現沒人跟著來就回去)

接著大胖走進來
我就不知老師爲啥生氣
直接拍桌子說「他馬的」
就推大胖說給你臉不要臉、給我耍個性、PK呀!


就走到前面把衣服都給我
我那時看著看著突然前一片黑
原來是老師把衣服丟給我
(害我下一跳)


就說出來呀!PK呀!
後來就....


火山爆發了!
岩漿還好都沒燒到其他人
只不過大胖這時被燒的體無完膚...

大家又見到火山的威力!

上一篇:火爆浪子~

下一篇:少一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