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27:17Recycle

暫時想不到

看著像小孩的你 熟睡的臉龐
沒想很多 就只是靜靜的看著
長睫毛 挺鼻子 深輪廓 加白皙膚色
似乎怎麼看都看不膩 這就是你
我愛上的你--

總是試探 總是盤問
是擔心 而不是不信任
彼此之間的牆
早已低的不能再低
薄的不能再薄
心很近 愛漸漸變深
心裡有個你 心裡有個我

原本只是單一的
一個 你 一個我
卻因為手牽手
而多了我們這詞
心裡的感動 無法言語

逐漸的 不只我愛到你
你也愛到了我
是真的分不開了
就只想膩在你身旁
握著你大大的手心
賴著你溫暖的胸口
可以吧 讓我陪著你

不說永遠的永遠
只說以後的以後
就讓我靜靜的靜靜的
愛著你 也讓你愛著我
屬於我們的故事
我們自己寫下。




上一篇:該前進還後退

下一篇: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