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5:01:19眼睛!!

抱歉

我要求太高 我自尊心太強 我標準太高!

使得自己喘不過氣!

抱歉什麼..

抱歉我的自私 抱歉我的一切!

我選擇用進全部的辦法 也不要過無聊的生活!

我選擇用盡一切 不擇手段..也要過很棒的生活!

所以我選擇暫時!!

都不回家了!

會變成我很牽掛的事情!

要懂得忘掉我有家這個習慣..

曾經很多次想放棄現在這樣的生活 想回到家安安穩穩的讀書!

但以後也是會有自己想追求的生活!

所以我選擇 放棄 這個安穩的家!

我會努力稱到最後 不會讓你看笑話的!

兩個禮拜回來一次吧!

該忘掉這個習慣..很壞很壞的習慣!



一個人 可以很好的 有事可以打電話跟我講!

等我想開了 是我體無完膚才會回到這個地方!

我17歲這麼糜爛 我在等待18歲的天空!

不經一番寒徹苦 焉得梅花撲鼻香 <<硬該事拉= =

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