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0:05:54眼睛!!

你又知道我再說啥?

你躺在醫院 加護病房 我當然擔心!

那時很怕阿 !

可是我不會像你 騎機車不知道在幹麻!

有駕照 沒駕照都一樣!

你媽說話我也不爽 講那個廢話不如不要講!

看我似乎很開心工作嗎 看我似乎都不會累嗎 !

笑笑而以 如此而已!

我很羨慕你!

你網志最後那幾個字 在我幾個月前就在開始了!

你沒比我幸福嗎!

那如果我出車禍 不是躺在急救室 直接躺在太平間!

我想我會很開心 我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不過那是很自私的想法!

所以我說 算了 不計較!

我工作為了什麼 不是為了買想要的 結果勒..

機車你在買 你在爽 我在付!

第一次領1萬5以上 就要吐出3000還我5千給你媽!

心情如何 很不爽是吧!

你還好 你有機車吐錢理所當然!

我勒?

為了讓你上大學不輸人 我還不是再高二做了很嚴重的決定!

還不能讓你媽知道!

還把我機車延後 我很幸福嗎?!

看我每天出去玩 那是玩嗎!

只是再享受刺激 不然這樣下去早晚瘋掉!

會像你媽以前那樣 我不想!

體諒一下 我會注意自己安全 不會那麼自私!

同理心!

我真的覺得你比我幸福!





看我7月25號打的那偏!

你看我想法還是沒變 不想刺激你!

給你刺激大一點 看你會不會變的比較..

現在想的也許很幼稚 等我18歲 你在看世界怎麼變!

要回應 要說什麼 去我無名用悄悄話 別回在這上面!

這是**事!

不想讓外人了解!

上一篇:又不是!

下一篇:18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