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0:04:06眼睛!!

何嘗

我何嘗不知道你的感受!

我知道 明明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卻要借人 當然會不爽!

可是你有想過嗎?!

在你17歲你在幹麻 你做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才17歲 我要搞得那們累!

你努力 我就沒努力嗎!

你努力就有結果 而我勒?!

我很早就承認 我很會吃 可是有些想法改變了!

是怎樣..我電話費多是怎樣 我學費高又怎樣!

我沒錢又怎樣!


不跟你計較 都是我自己稿的 你沒必要那們煩!

有時只是覺得不公平而已!

為什麼你在騎我在付 為什麼小時後我就不挑嘴!

為什麼你老爸老媽都會先問你要吃什麼!

為什麼都不問我一下 你不喜歡就整個改變 我不喜歡就不喜歡而已!

還有很多 你都災災!

我把我的好 你們都當作理所當然!

雖然在家我很放肆..問你一句簡單的!

跟我出去玩有出過事情嗎 跟我出去玩我有錢會給你副嗎!

我跟你媽借錢都要環 而已需要嗎!

不想再說了..

逆思維 我可以很快樂!

你自己加油吧 我比擬更雖 那是真的!

我是真的那們認為!

上一篇: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