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4:19:50阿龍

爛廣告

如題

我無聊看自己以前打的文章

結果

我發現一篇文章的廣告竟然是

 

 

 

 

 

 

 

 

 

 

 

 

 

 

 

 

 

當自己的心理醫生(免費)
在杏語心靈自學人格分裂的處理 還有專業作後盾,不花錢助己又助人!
www.reangel.com

 

 

 

媽的

 

你他媽真的認為我有人格分裂就對了

 

給那個蝦米小叮噹的廣告

 

拎阿罵勒

 

我說的文章是放橘慶太的那章

 

真他媽媽得泰迪熊哩

 

搞這種飛機

 

 

雖然都沒人看我的報台

 

但也不用這樣阿

 

去她媽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