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1:15:59★蠟筆小欣★

愛情路

走到了命運的十字路口,我對你的愛只剩下4條選擇了,這4條分別是,愛~迴避~~接觸和.......恨,我在十字路的中央點徘徊許久,.......



終於我決定了,我向十字路口的其中一條路走去,看著這條路孤單的走道,在寧靜的空氣中,只剩下徬徨不定的我和4條命運的轉淚點


再此時我以平常的心情選擇了那一條道路,我選擇這條路的原因是因為我太愛你了,面對你的感情,使原先堅強的我變的懦弱,我知道這段感情是不會有結果的,對不起我現在還無法選擇你!



獨自走在十字路口中的一條路,那條路不是什麼,就是”........恨”



沒有結果的愛情是不被祝福的,唯有恨,才可以忘記一切,在樣我才能拋棄我對你的感情,對你的愛,原諒這麼自私的我,.....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