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6:29:42白白

補昨天 (雜七雜八的新增)

 
昨天白色情人節= =+
學校卻要上整天課 ㄟ害= =+
八節課耶ˋˊ+

班上 還有些人帶著 男女朋友來學校><"

只能說 羨慕+羨慕><

NO哥..恭喜你有另一半了@@  NO嫂 XD

大學的情人節 還是一樣當阿宅=口=

#-------------------------------------------------------------------------#
對了...三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校慶...

可悲的是...下午結束後 夜校繼續上課= =+..要上四節耶ˋˊ+

學校真的很00XX =口=

打算偷偷翹掉XD (噓...小聲)

#------------------------------------------------------------------------------#
最近和班上的人跑去"創世基金會"當義工

哈哈

該說無聊 還是好玩勒...XD

義工簽名簿上 還真多學校啊= =+

長庚..協和..海院..淡江..還有士林附近的學校=口=

#-----------------------------------------------------------------#
最近 感冒 發燒..

燒了兩三天了..頭痛..喉嚨痛..肩膀嚴重酸痛...動一下 就可以聽到骨頭摩擦聲= =+

這身體  感覺 已經踏進棺材一半了><"..

#----------------------------------------------------------#
最後...跟一些朋友說一下= =+...
別一直想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

當朋友OK ==+
一直要我去虧人家= =+...

感覺根本就沒到那種程度= =+...

要虧 不會自己去唷= =+

我沒交女朋友 很奇怪嗎= =+....

套一句我班上人說的一句
"我是一個壞掉的天枰座"

#--------------------------------------------------#
最後祝 朋友們以及網路上所認識的冰友^^ 
 開開心心過 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