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25:05白白

付出

今年又快過了..

僅存的節日 大概剩下 耶誕節 跨年有活動了

大家紛紛約人 約好伴一起出去玩

這點我也不另外

在過4天 就是耶誕節囉

為了能跟妳一起度過 我把工作割一旁請了假

要去學校練習 跟別人掉換日期


我期待這幾天的到來..

快了..這四天或許是我最興奮的等待日期

夜深了..工作結束了

下班到家 洗了個澡

帶著期待 何 愉快的心情入睡


今天 天氣好冷..冷到不像話

沒錯 今天是耶誕節

我們約好在附近的麥當勞見面 到時我在騎車載妳去

見到妳 還是一樣莫名的高興 可能是太久沒有單獨出來了吧

妳今天裝扮看起來很亮眼

騎車在路上一邊討論今天要玩什麼 要看什麼電影等等

不知是否我的錯覺 總覺得.....她臉上的表情有些失落

可我沒想太多 只想著要如何再今天讓妳開開心心過一個完美的聖誕節

到桃園市區 果然 在路上雙雙對對 跟我當初所想的情形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他們以一個真正的名分 交往 出來過節日

我始終無法開口..但我知道 今天機會難得 或許這就是我等待許久的機會吧


一路上 天啊!..怎麼認識的每個人 想法跟我一樣

帶著自己另一半 或者心儀的對象 來這逛

今天 百貨公司 一堆商店佈置的十分搶眼 跟之前的情形差了一大截

甚至還有相關活動 十分熱鬧



哇!..遇到至少2~3對認識 大家就一起逛了

單然還有因為單身的幾位一起出來遊玩的

最後碰面時大家提議去好樂迪K歌

我心想 這主意不錯 所以沒有反對 大家也沒有要反駁的意思

只是這時候還有空包廂嗎??

其中一位說:( 去問就知道啦)
我們這攤還真幸運 還有至少2~3個包廂

現在是下午1點30分 大家打算唱到晚上在去吃飯在去逛

其實沒錯啦 聖誕節 就是要晚上逛才有氣氛啊

大家中午就在好樂迪叫餐點吃 也有人嫌貴再那邊五四三的

所以歡樂吧 就狂去拿囉

情侶到 好樂迪唱歌 不外乎 會點首情歌 給自己心愛的人吧

點了一首”非你莫屬” 但這有男生版 和 女生版的唷

當然 我唱著也是給妳的話

包廂裡把燈關了 只剩螢幕微弱的燈光

但我看到妳那有些哀愁的表情 當我想過去問時

我看到妳的眼睛在描一位

我順著那角度 發現 是我多年的好友

她身邊有位 有點稚氣 但有點小女孩味的女生

那是他 最近剛交不到3個月的女友

我試著 讓妳不去想 讓妳跟著我們玩樂

希望今天別去想別的事 讓我們能開開心心的過完今年耶誕
我想我大概知道..

半年前..我們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有什麼事都會分享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漸漸對妳有了好感

妳難過時 安慰妳

妳生氣時 陪伴妳


漸漸的再找出適當的時間告白

當妳說 妳有喜歡上的人時 當時還替妳高興

直到妳跟我說出那人名子 哪個班級 我才恍然大悟

那竟是我認識多年的好友

那時他和女友分手1個多月吧

妳 確時時關心他

我想說 竟然這樣 促成他們這對也不錯

於是我漸漸幫妳跟我好友說些話

我: 你覺得 她怎樣??

友: 還不錯啊 人蠻好的

我: 那幹麻不考慮跟她交往看看

友: 你白痴唷 我最多只把它當妹妹看..她不適合我

我: 也可以試著交往啊 感情本來就是不一定的事

友: 在說吧 而且我看上一班的女生了 只差還沒告白

我: ......
我想說這段日子以來 我還有機會

今天 那不是我的錯覺

我明白了..原來 妳是希望今天在妳身邊的人是他

大家唱完歌後 議論紛紛要去哪吃飯

現在是下午5點30分

在路上 我把好友支開推到後面 跟妳聊天

他女友 去找前面幾對認識的朋友討論去哪吃飯

我夾在中間

我想...至少 讓妳在今天 開心一下也無訪

我發現 我眼匡開始...泛紅了

我到一旁點燃了根菸

乎..吐了一口


我看著每對情侶 在想 離今年還有6天 妳是否會跟當初對我說的一樣

會看開的 會去找適合的對象
最後大家在一家看起來蠻高級的餐廳吃飯

菜色是偏向西式的

大家吃完飯 走到某家百貨公司前

那百貨公司 好美 佈置的五彩繽紛

還放了將近5~8分鐘的煙火


最後大家紛紛散會

看一下時間 8點28分

我看該是回程的時間了

他女友 也拉著我好友 兩人手牽著手 一起離開

我則是搶先一步 先把妳支開 去買瓶飲料

大家道別後 我們也去牽車了

我想..這天 似乎也不適合吧

載回程的陸上 我問了

我: 妳..今天 過的還快樂吧

女: 恩 還不錯啊


一路上我跟妳 有說 有笑的

但其實 我知道 當時我騎著車 眼框流出了少許淚水

心想 竟然”現在”還無法擁有妳的心

至少 也要讓妳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小魚~ 2008-06-09 00:17:27

那個女生是誰呀!!!!如果是我該有多好!!!哈哈哈~

─═★拔刺♂ 2008-01-11 18:28:51

畜生

2007-12-22 12:30:47

畜生!!

版主回應
你說你嗎0.0?? 2007-12-23 00: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