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4:47:11藍城九屆→小凸是也”

迎藍一”

↑很帥氣的月月鳥”


今天是很冷的一天!

我還算準時,七點半就到了

因為第二次段考,害我籌會都沒去!

今天去的有點心虛,幾乎每個人都不認識,

還好活美日有認識咕比、水母...等

其實也不算多

後來我才被通知說我是隊輔

原本是關主的說,

(想說會很沒事!)

算了,隊輔也不錯辣!

後來等學員到前,

我就先跟人家X U

哈!

認識了一個腦殘

丁丁!

他還真的是丁丁

這時候,我肚子開始在跟我抗議了!

因為太早起床,忘記吃早餐了,

結果,我們跑去很遠很遠的地方買早餐,

找到了麥當勞,

XD

真是奢侈的早餐

第一次吃那麼貴,

哈!

管他!

對了,

我好像都忘記了一個人

他是徐鴻(藍城的喔!)

他因為退休不交英文,跑來玩康輔

真是不認老啊!

哈!

等到學員全到齊時,

(才不過20幾隻小貓!)

我們就帶去活動區囉!

一開始超嗨的!

早上,就帶團康,

玩遊戲,

結果,

我們再教第一隻舞的時候,

那場地有『黃金』,

〝滿地盡有黃金弹〞

哈!

一堆女生在那邊尖叫,

跳一跳還不時有臭味傳來,

噁!

最後帶去玩遊戲的時候

大草地也有一堆大便,

想說台大應該會文明一點

結果,

還不是跟台北縣一樣

人果然都是人,

哈!

中午我們就吹著很冷的風,吃著午飯,

休息一下,

我們一一上去表演,

不知道是誰把小白的橡皮圈拿走

害她一直在亂叫,

一直NG

看到月月鳥有點不爽,

趕快修一修

趕快跳完

下午

我們帶大地

帶到一半

一堆學員就走掉了!

沒辦法

那天實在太冷了!


到最後都是工人在玩,

辦完,

還算OK!

小邱那對實在太邱了!

學員嗨的勒!

學長姐就叫我們開檢討會,

哇!

洛城的學長姐超兇的蠟!

這時候讓我們想起藍城的好,

(世上只有藍城好,藍城的孩子像個寶!)

哈!

我開到6點就走了

我對於我沒留下真是可惜!

聽說,

最後學長姐買了蛋糕送我們!

原來......

一切都是在演戲

果然是康輔的老前輩,

戲劇學的真好啊!


哈!


那天就只有一個字,


爽!

上一篇:甦醒”

下一篇:洛城不能忘記我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