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7:04:03藍城九屆→小凸是也”

感謝狀”

 哈!

  松山沒上

   板中也不知道分發的上嗎?

    我討厭這種不真實的感覺

 每天都要為那煩心

  真的累了

   說也好笑

  昨天放榜回來還不相信

還查了一下

   看了 2、3遍

    心越來越慌

  不知如何是好

哈!

  小Q看到了我及時的狀態

  竟然跑來安慰我耶!

哈!

  第一次被女生安慰  被女生鼓勵

  = =

  我耶!

  被安慰?

哈哈!

  我也有這一天

  說著

  感謝你囉!

  小Q
  
  哈!

  要當最好的朋友唷!

上一篇:野獸”

下一篇:糜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