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2:27:19光頭

[ LOVE ]

現在的我只會愛你一個


是真的


我就像一輛車


而你就像輪胎


一台車少了輪胎就不能前進


我會愛你並不是因為你的外表


是因為你讓我覺得你人很好


不會做出對不起別人的事


而且我覺得


說真的


你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怎麼講


心裡就是覺得不去愛你太可惜了


我發誓


我絕不會變心的


真的好愛你喔


真的好想要跟你一起度過每一天


一起走一起聊天


我真希望你的男朋友是我


不讓你傷心


不讓你擔心


不讓你流淚


這些我相信我做的到


我現在這樣說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反正


我好想抱著你說:[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