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5:11:54⊙張小誠﹋y

媽的勒.............

以前那個上士班長還不會這樣

他一走.........整個就很屌一樣

又很自以為

我們3個就是 皮皮ㄟ~   怎樣

不高興要盯我們來阿!!!

在不爽想打我們也來阿!!!

我們就是不想理你................

反正跟你做做表面的而已

頂多把你當屁.......

一個中士在屌什麼的...

隨便叫個1顆泡或2顆泡

你就乖的跟狗一樣.........

媽的...垃圾一個

對我們不是很屌

看到1顆泡2顆泡的

變的跟俗辣一樣

拜託別在我們面前自以為

你比我們晚來...

會得或是懂得不見得比我們多

 

我就是要擺濫...就是不想好好學業務的東西

我黑頂多黑半年...你黑看你怎麼過.......

天天讓你飛高高...我看了也爽

上禮拜五到昨天.......

就幹了我3次    有些又不關我的事   也罵

操...是啥小

你有種就來搞我.......

看我會怎麼做........

 

淦     ㄅㄨㄣˋ受官...........

 

 

 

===================================================================

 

阿勇~我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相信我們幾個兄弟都會挺你的  

開心點吧!!!我們會陪你的~

更何況 我們還有個打手典哥阿

1打10都沒問題的 不是嘛~   哈哈

 

NO慌=不要慌 不行慌 不准慌  

哈哈~    等我回去   我們幾個在一起出來阿

說不定下次回去 韡瀚已經掛下士變教育班長了

我還要敬他幾分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