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44:36£宏〞★

妳放心 我懂放手

你可以大大放心*


     我不會拿條鎖鏈鎖住你 , 

     
     因為我知道 , 

    
     鎖住你的人_  卻鎖不了你的心 。





















     你可以很放心很放心 _*

 
     我再分手時 , 

 
     我也沒有 【 一哭二鬧三上吊 】


     不是嘛 ,,, (?!)




















     就算緊握你的人 _  也沒有用 。

 
     你的心 +))

 
     早就屬於另一個【她】身上





     『 我不要最後變成你厭惡的人 』





















     所以我懂得放手 _*  還你原本該有的自由 。


     不哭不鬧 , 才是最好的理由 。



















     心中的痛 , 不是你能懂 。










     眼中的值著 , 你怎會懂 。











     話中的刻薄 , 你怎能忍受 。











     腦中的想法 , 不是你能理會懂 。

































      『  我的愛 , 毫無保留  』
































總是 _  傷心的放你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