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48:02£宏〞★

妳說過

在沒人的窗邊 ,,,

      想著你我及時的內容 _






      原來 , 你還很愛很愛我 。

      原來 , 你從沒忘記過我 。







      你*   讓我好心痛好心痛 ,,,

      我*   本來要一直走 ,,,
      
      不回頭 _  但你 +  讓我好感動 。










      你說過 _  要上來台北陪我 。

      你說過 _  看到我會抱緊我 。

      你說過 _  你會一眼認出我 。





      這些都是你的承諾 , 現在的你*



       『 你會回頭陪我嘛 (?!) 』














       ***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愛可以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