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23:41:33Simon

緊閉雙眼



有趣的是,人總是在故事最後的時候…想到最初!




連續幾夜的失眠讓心情變得很詭異,思緒時常在奇怪的回憶裏停頓。

久違的台南依舊有著熟悉的氣息,真是這冬天裏的一絲暖意呀;

妹妹時常取笑我沒事跑進冰箱裏去住幹嘛,對呀!!!真是何苦呢!?而且住的是冷凍

那一格。

店裏桌上八吋的生日蛋糕用焦糖的糖衣裹著巧克力和蘋果交錯而成的內餡,蛋糕

上的燭火伴著生日快樂的歌聲搖曳,才發現原來能為妳唱歌是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最親愛的妹妹…生日快樂!

38F香格里拉餐廳裏的董事會如期召開,望著落地窗外的夜景…

一點都不想聽司儀在念些什麼!!

“侯董…恭喜你又當選了下屆董事!”

漫長的會議終把未來六年的九位董事都推選了出來,,令人納悶的是…

參選的到底有幾個!?

重點是…那景色真美呢,應該是個把妹的好地方唷!!!

< To Olivia: 靠近你的過程比想像中困難多了;眼看那能穿越時空的熱情消失,

從你那方向吹過來的海風透著無奈的氣息…

我想,我們就這樣吧! >

相識多年的朋友說我擁有異于常人的堅強就是為了準備遭遇失落的重擊,

而命運…就是會遇見可以輕易傷害你的人,總有一天!

我說…真是個不想承認的事實啊!

世事如常,也總世事無常…

當回憶拔山倒海而來,當眼淚撲簌簌的掉;

我只記得闔上眼感受我的世界。

緊閉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