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2:46:33Simon

ABSOLUT


2009_年夜

16OZ黑咖啡 + 12OZ抹茶拿鐵 + ”明天是否依然愛我”,

再點根菸吧!


新年規劃:

1、<只喝白色種類的酒。>


在類似尾牙的公司餐會中喝下了7、8瓶的海尼根、

半杯皇家禮炮和數杯不知名的梅子與高梁合釀的私家珍藏之後,

世界用著一種很詭異的頻率在旋轉。

墜落撞擊地面時的剎那,

軀體與地面接觸的痛楚讓我想起了新年規劃…

咒罵了聲 “掯~~~~~~”

之後就跟其他由桌面掉落的3C產品一樣,關了機。

這是個用斑駁血跡寫歷史的年代!

 

6、<不為了感情生氣...

你愛的人依然是你當初愛的那個樣子,

她只是一時不小心把缺點表現出來罷了;記得包容。>

近來常想起”明日的記憶”

片尾中男女主角互相自我介紹的場景,

那種關於被愛遺忘的傷心;

一份從頭再來的關係…在青春消散之後。

 

生命中有太多想忘記卻始終牢牢記得的回憶,

卻也帶著怎麼也想不起來的過去;

也許是不願想起,也許…是真的虛度了光陰。

 


 

董事會:

<今年到哪員工旅遊!?國內去哪、幾天、何時!?國外去哪、玩多久、啥時去!?>每次定期會議的重點事項之一,也幾乎是能討論的唯一。自兩百萬美元投資的基金認賠贖回後,會議席中就再也沒什麼爭吵的聲音,千篇一律的年度預算幾乎沒變過,就簽名通過吧。

爭權、奪利又想留名,這果真是個詭異的世界;例外的有幾個!?

 


 

音樂: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令人動容的老歌,才發現以前原來從沒認真的聽過。

突然安靜了下來的生活讓生命多了許多傾聽的時間...

聽著回憶敲門、聽著花兒發芽、

聽著手中撥出毫無規律的琴弦聲也聽著沉默的聲音。

胖海豚 2009-11-21 15:34:37

離職前夕我又來給你留言

這裡大概已經不再是個新聞台而是個紀念

天氣冷了~多吃點大餅吧!

胖海豚 2009-04-21 12:20:51

明日的記憶一直是部我很想看的電影

有時候都是這樣的吧!

越想達成的事情越難達成

譬如大家都背叛我去過阿里山一樣

吉他啊~~~不管任何年紀...還是可以很熱血的

加油吧!Mr. Child...waiting for your goo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