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22:29:00Simon

冷笑話


這是一個在腦海中迴響了好久的念頭,卻一直遲遲無法下筆

有很多的顧慮,但終究看開了一點...也跨過了一些障礙。

在研究所考試幾乎全部接近結束的這段時間裡,等待放榜的心情真的

是很難以言喻;有些在預期裡面、有些卻出乎意料,我放棄了某些人

的夢寐以求,卻不一定走的到我想去的地方。

無意窺探隱私,卻偶然的知道妳考上了研究所;我想,這真的是出乎

意料的情節,但看看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述的文字出現在2005年5月9日的凌晨1點10分

今為何時??

我建議妳可以看看新聞台的日期!

那時的感覺沒能延續至今,讓我的新聞台放的不是新聞。

於是,我也沒打算再寫下去...反正寫出來的都差不多;

看久了,就變成是種囉唆了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咱們就來寫寫新聞好了;

6月底的這段期間,可是我跟靜妹妹的生日呢。

今年可算是轟動的一年,先是高職同學出了車禍、再來是大學時期的

學姊也猛力跟進。正所謂禍不單行;馬上就有朋友得了胃炎跑去割盲

腸,我得了重感冒...之後又得知有台友霹靂啪啦的摔的鼻青臉腫。

妳以為這樣事情就結束了嗎!?

事實並非如此,但再說下去就顯得有點慘絕人寰和血腥;

SO請容許我跳過這些片段。



於是,在生日這些原本該輕輕鬆鬆的日子裡...成了危急存亡之秋;

我病的全身痠痛,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吃了藥,好不容易好了一點的

時候,忽然覺得實在不甘心就這麼讓時間過去,白目的喝光了一瓶紅

酒。這下好了!!!劇情就又回到了床上,繼續滾來滾去...



也許有人會問我對這樣的生日有什麼感覺?

說實在的,還挺好的!!!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SO我得解釋一下,你就別太早下定論ㄏㄚˊ!!!

四年來,我生日時都處於期末考的時間,說實在的...

那才是真正的危急存亡之秋。

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微積分可以過、動力學不要被當...之類的。

朋友打電話來,都只是聽我在抱怨期末的艱辛。

當你熬夜熬了幾天,然後腦袋裡只有數字的時候...

那時就算有100個人跟你說生日快樂,你還是很難體會感動是什麼!!!


今年,不曉得是因為時勢變遷還是什麼我不能體會之類的原因;

我接到的電話很少,收到的訊息更少...電子賀卡就只剩一張。

不過至少我的願望從希望 ALL PASS 變成了希望身體微恙的人早日

康復,畢業的人可以找到好的工作......之類的。

這是個讓人感覺很好的轉變,雖說未來可能又會變回原樣,

不過我會真實的記得。

還有,當一個胃炎的人打電話給一個重感冒的人,想說生日快樂的時

候;雖然只有兩個虛弱的聲音,不過內容卻很真實的感人。

另外,當你感冒的時候卻又抽菸又喝酒的話,可能會死!!!

但如果僥倖沒死的話,那就會體會到另一種人生...很艱難的那種!






有天、有支火材啊,走路走到一半.....忽然覺得頭很癢!





於是他就一直抓他的頭。















然後他的頭就著火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