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21:37:23Iden

lonely

今天真的搞死我
可能放空太久
CP文看太多:(威
真的真的太混太久沒用腦


一早就被簡訊嚇醒!!!!!!!!!!!!
蛤?
延期延期延期...........一天?不是吧= =”搞屁阿。


趕快連絡學妹
一整天就是接電話打電話接電話打電話
不知道的以為在做什麼大事業
結果煎熬一整天



8點多才全部弄好
只是為了私醫插大這個考試!!!!!!!!!
我真的發現
我被傳染了
一直吼吼叫叫脾氣很大火爆了



花蓮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我真的無言了
什麼路什麼鐵路都要搶修!!!!!!!!


因為蘇拉對就是這個颱風
我不會忘記你的



不管怎樣
希望禮拜日平安歸來
快結束吧
禮拜一還可以玩一下~



接下來要好好上班了
沒辦法誰叫我不是當老闆的料
我是小員工



祝我順利天佑台灣!!!!!



ps:下午去拜了四面佛 第一次十分緊張 希望一切順利就好!!!!!!!

pic:Taenggu阿!!!這張太符合我的心情.....ㅠ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