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5:56:28芭樂瑩〃

【 無法釋懷 】


 

 

 

 

一點一滴 刻在我心裡‵‵

那段時間 我們兩個一起 ..

所做的事 ˇ所說的話ˇ

我都記的清清楚楚  *** ] ] ] ] ]

 

 

我們一起打球 ‵ 我們一起聊天‵

我們一起開心‵ 我們一起難過‵

我們一起出去玩‵

我們一起留校留到很晚‵‵

難道你都忘了嗎 ?

 

這一切到底是代表什麼 ?!

代表的是 我很在乎你這朋友ˇ

所以我才會沒有抱怨的...

陪你一起做任何事 ‵‵‵

 

但是我做的這些事的回報 是什麼 ?

得到的就是

你不理不采的眼神ˇ

你不理不采的態度ˇ

你 ......... }}}

 

這些你知道讓我有多痛苦 ?!

有多難過嗎 ?!

你一點都不知道 ˇ

你總是過了就過了 ‵‵

完全不顧我的感受  ...

想變成這樣就變成這樣就是了?!.

 

你有沒有想過 ˇ你知不知道  ..

我為了你 再也開心不起來了ˇ

難道你都感覺不到嗎 ?!

 

 

我們之間 發生的所有事  ˇ

我們之間 創造的所有美好回憶 ˇ

我真的無法釋懷 ‵‵

 

 

 

 

(.....................)

 

 

 

上一篇:【 我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