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0:27:46芭樂瑩〃

【 很不順 ˇˇ 】


 

 

 

 

挖勒是怎樣 ?! 整個就很不順這樣ˇ

體育課 打個排球 也有人不配合‵‵

是叫你來打球 不是叫你來聊天的 ..

要聊天不會去別組歐?!

害了我們 球就在你面前 ˇ

是不會去接歐?! 難道要讓球接妳歐?!

會不會太那個拉 .. 整個就是很北爛 ‵‵‵

----------------------------------------------------------------------

 

我哥了不起歐?! 叫你做家事也不做

叫你做就在那假睡ˇˇ

如果我沒說我要用電腦 ..

我看你到1點都還不睡勒 ˇ

媽的 很愛ㄍㄟˇ 嘛 ?!

真的很北爛欸 糙糙糙ˋˋˋ

 

*******************************************************

 

妳又來 又來 一直來 是怎樣 ?!

當旅館歐?! 糙 !!!!

看到妳的臉 就整個很不爽 ‵‵

那什麼臉阿 ?! 機欸 ˋˋ

是怎樣 現在裝好心就對了 ?!

妳以為幫忙做事 我就會對你有好臉色ˇ

跟你講 不可能拉‵‵

這輩子 休想我會原諒你 ..

闊嘴 ˇ 闊嘴 ˇ 闊嘴 ˇ

一直講一直講 不會累歐?!

害我被罵 機掰欸 ˇˇˇ

我 恨 妳    ~~~~~~

 

 

 

整個就是很北爛 ˇˇˇˇˇˇˇ

 

 

 

 

(..........................)

 

 

 

 

 

上一篇:【 是在怕歐?! 】

下一篇:【 你不錯 】

婆婆 2008-11-01 12:58:44

哈哈哈˙ˇ˙
罵的真好ㄚ

版主回應
XDDDD"

對呀 我也覺得 ˇ
超爽的你不知道 = ))
酷 哈ˇ
2008-11-01 13: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