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3:49:55芭樂瑩〃

【 我想你有沒有 ?! 】


 
 
 

 

 

 

媽. 離開我們很久的你 ˋˋ

我依然很想你 ˇˇ

每次遇到困難 ..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

第一個想的都是你

因為 你是我心中最大的避風港  ˇ

但是又有什麼用 ?!

你在也不會像以前一樣  ..

在我們的身邊一直跟我們說話 ˇ

 

現在想你 唯一的辦法ˋ

就是去翻翻你的照片 看看你 ˇ

這樣就能減少 我對你的想念..

 

我過的不好 沒有你 真的不好ˋ

能不能 就一次 讓我在看看你 ˇ

就算只有一次 到我夢裡 我也會很開心

我只希望 再讓我看一次你 ˇ

這個願望會實現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