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1:33:38芭樂瑩〃

【 看似簡單 】

 

 

就像我所說的 ..

" 幸福看似簡單〃但事實上卻遙不可及 "

我說的沒錯吧 ?!

 

幸福 很簡單嘛 ?!

或許 我從來沒有真正有過吧 !!!

但是 遇到了" 你 "

我才感覺到 什麼是 ` 真正的幸福  `

 

家人間的幸福 ˇ

情人間的幸福 ˇ

朋友間的幸福 ˇ

我哪一樣有過呀 ?!

 

家人 沒有了媽媽 怎會幸福 ?!

情人 沒有情人 怎會幸福 ?!

朋友  一個一個離去了 怎會幸福 ?!

幸福 對我來說 遙不可及 ˇˇˇ

 

 

" 愛是一個抓不住的選擇〃 "

愛上你 是我無法選擇的 ˇ

愛上你 是我第一次感到幸福的 ˇ

愛上你 是讓我最快樂的 ˇ

但是 這一切 早已 不見了 ‵‵

 

只要你還記得 我們都懂得‵‵

太多的傷痛 會讓人變深刻 ˇˇ

恨若走乾淨了 愛會留下來的 }}

而你為何連做朋友都不捨得 ?!

 

只要你還記得 我們都懂得

而什麼讓我哽噎說不出了 ˇˇ

原諒是傷人的 你能聽到我哭了嘛 ?!

愛是一個抓不住的選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