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1:54:00芭樂瑩〃

【 很難熬 】

看著你的照片 ..

看著和你聊天的內容 ..

看著有關我們一起有過的回憶的東西 ..


不知不覺 眼淚流下來了 ‵‵

是我不夠堅強 `

是我不夠堅定 `

是我無法放棄 `

一切都是我 不夠勇敢而造成的 `


過去的點點滴滴 從來沒忘記過 ˇ

你呢? 忘了吧 ?

或許你早就當作沒有我這個人了吧 ?

我知道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

但是 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 `

沒有你的日子 很難熬 `

知不知道 你對我很重要ˇ

是我太笨 是我太傻 ..

當初那樣說 所以害我們變成現在這樣 `

或許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ˇ

因為 你已不在乎 `

所以 我只能默默的付出

默默的想著 一起有過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給我 這麼美好又快樂的時光 ˇ




你是我一生中... 最在乎的人 ˇ





(............)



上一篇:【 說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