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2:49:14芭樂瑩〃

【 留得住嗎 ? 】


或許我真的留不住 ..

但是..

我還是很想挽回這段友情..

因為 到頭來 ˇˇ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這段友情 ˋˋ

就算鬧得很不愉快

我也從來不放棄 ˋˋ


但是 我會盡量去留住 ..

如果真的不能 ˋˋ

或許 放棄是最好的方法 ?!


老媽(羽) 牛奶 玲 ˇˇ

謝謝你們的鼓勵 ..

會聽你們的意見 !!

不會再為了他們 ..

把自己搞得不像自己了 ˋˋ






上一篇:【 不知道 】

下一篇:【 為什麼...? 】

陳子玲. 2008-09-15 23:18:02

你為了這一段友情
你煩惱了多久
你憂鬱了多久

他們看的見嗎?
根本沒有!!!!

即使看見了
依然不理不睬
這樣對你公平嗎?

乖拉
留不住的 真的不要再去強求了!!!!!!!!!
朋友不是只有他們
在交就有了.
(雖然我是往好的方面說)
但是真的連我也看不下去了:(

不要為了這樣的事情
讓自己變的憂鬱
不值得阿!!!!!!!!!!!!
之前不是說好一起看開一起放下
你做到了嗎趙什麼瑩?

版主回應
對呀 ˋ
為了這段友情 ..
我煩惱了很久 ‵‵
也憂鬱了很久 ‵‵
因為這段友情 ..
讓我變得很不像自己 !!!

我知道他們看不見 ..
我知道就算他們有看見 ˋ
也像你說的一樣 !!
不理不采的 ..
這樣對我是不公平阿!!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留住 .
因為這段友情對我好重要 !!
我知道朋友不是只有他們 ˋˋ
我也知道朋友在交就有了 ..
但是 要我放棄他們 ˇˇ
我真的做不到 :((
因為 他們對我來說 ˋ
始終是最特別的朋友 ˇˇ
也是對我很重要的 !!

我知道或許這樣講你們會生氣 ..
我不是把你們看得不重要 !!
所有的朋友 我都看得很重要 ..
我一個也不想失去 ˊˋ

我知道不直得 ..
對呀 要一起看開 ˇˇ
可是 我真的放不下 ˋˋ
我沒做到 陳甚麼玲 ..
對不起 ˇˇ
但是 我答應你的 ..
總有一天 我會做到的 !!
2008-09-16 0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