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2:40:04芭樂瑩〃

【 Y i n g:F e n g 】

林小美〃Feng :

信裡面有講 .. 如果當初
我和小羽 沒去找你們報隊的話
或許我們不會認識吧 ?!
但 就算真的沒找你們報隊
我們還是一樣會認識
因為 我注定會有你這林小美
當我的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
因為我們很有緣阿 對吧 ?!

你常跟我說你們老師說
友誼沒有永遠 ..
你跟我說你還蠻相信
可是 你卻又跟我說
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
這個承諾 保證做得到嘛 ?

我相信 做得到
因為我們要一起 打破這個咒
我們要當 永遠 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ˇ
這是你對我說的 也是我對你說的 ˇ
所以 誰都不能反悔




還有 請不要忘記我 ..要記得我ˇ
不管到哪裡 我都會記得
在國中時期曾經有個叫林小美的人
帶給我 許多歡笑 許多回憶的
到台北 我會想你這林小美
你也要想我這愛笑鬼阿 X )

瑩〃Y i n g & 楓〃F e n g
(( 要一起好好遵守 我們之間的約定
絕對不能忘記彼此 ˇ

我會想你的 林小美〃Feng :)

楓×『Feng﹏〞』× 2008-06-15 21:26:31

對押ˇ
因為我們注定要做朋友的ˇ
我們超有緣的~ˇ~

對押ˇ
我是真的蠻相信那句話的ˇ
但遇到妮ˇ
我就佈相信了ˇ
因為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是ˇ
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的ˇ

我們大家ˇㄧ定會打破這咕爛咒ˇ

我們要當最好的朋友唷*
我們誰也佈可以反悔噢ˇˇˇ
ㄧ定噢ˇ

妮也別忘記我哦ˇ~

版主回應
摁阿 !!
我們早就注定 要當朋友 =)
嘿阿 超有緣的 ˇˇ

其實 我也很相信 ..
所以 說什麼永遠的朋友
其實我會怕 怕說 會不會是假的?!
但 老實說 遇到你 小羽
我就也慢慢相信了
因為你們 讓我絕得 可以相信
所以 我們要當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ˇ

摁 一起打破那濫咒 ˇ

最好?! 真的是最好嘛 ?
相信你說的話
我們 是最好的朋友 ˇ
摁摁 誰也不能反悔
摁摁 一定

不會忘記你的 我到了台北
會想你的 =)
2008-06-15 21: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