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0:39:58芭樂瑩〃

【 芭樂瑩 : 芭樂崴 】




芭樂崴 :


你說 雖然有陣子 對我態度不好 ..
不是故意的 這我知道阿 !!
老實說 當時 有生氣 ˇ
可是 過後之後 就無所謂了 !!
因為 我們是朋友阿
不會跟你計較這個的 =)

好啦 你有捨不得就好了 ˇ
我會幫你 .. 是因為是朋友
懂嘛 ?? 笨欸你 ˇ
因為 你對我來說..
也是 很重要的朋友阿 =ˇ=”
所以 幫在多的忙 也沒關係 ˇ



你跟我的兩個約定
絕對都不能忘歐 !!
忘了你就完了 ˋˇˊ
要跟”她”一直走下去歐 !!

不要忘記我 ˇ
有控 我會回來看你的 ˇˇ
要想我 哈 ˇ
我會想你的 芭樂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