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36:06芭樂瑩〃

【 6/13 】


今天 早上 還是都開開心心的 ..

結果 下午到了學校 ˇ

就是看臭臉 整個feel都不見了 ..

埃~~~


一開始 開砲先哭的是涵 ..

你真的哭很慘 .. 一直哭一直哭 .

看到你哭成那樣 我也跟著哭了 ..

可是 還沒到慘的時候 ..

換我們畢業生唱畢業歌時 ..

慘了 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

看到了涵 玲 琳 慧 詠

哭成那樣 就一直哭一直哭

當琳給我擁抱時 ..

哭到停不下來了 ..

當離開位子 看到小羽 ..

整個哭慘了 把壓抑很久的淚 都流出來了 ˇ

阿崴又給我站在小羽旁邊 ..

當場 哭個不停 整個是停不下來 ˇˇ

本來停了 看到 庭瑄哭成那樣 ..

就又哭了=ˇ= 然後跟她抱在一起 一直哭 ˇˇ

原本 沒哭得很慘 .. 當跟蓓欣擁抱時 ˇ

也還好 沒哭很慘

但看到了林小美 ..

原本想逃開 但沒想到 哭得更慘 ..

庭瑄一直點我說 小美在叫我 ..

就是一直不敢回頭看小美 ..

叫了我2.3次 ..

最後 回頭看小美 ..

死了 哭得有夠慘 ˇˇ (( 我想 小美你也傻眼了吧 !!

那是第一次 哭得最慘的時候 ..

你還是第一個第一次看到的人= =”

你走之後 我就停了 不哭了 ˇˇ









出去之後 看到趴熊 牛奶

好險沒哭出來 .. 不然阿 就會很慘囉=ˇ=’

接下來 ..看到了棘手學弟 ..

好險沒哭出來 ˇˇ

不然阿 一發不可收拾 = = ”

小美 謝謝你讓我發洩 讓我打 ˇˇ

不捨你 謝謝你的話 謝謝你的祝福 ..

棘手學弟 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你的話 ˇˇ

阿崴 謝謝你歐 讓我有開心了 ˇˇ

小羽 謝謝你的擁抱 謝謝你的花 ..

不捨你 謝謝你的承諾 謝謝你的祝福 ..
再見了 瑞中的一點一滴

最棒.感情最好的”玖零泗” 再見 ˇ

感情好到不得了的”田徑隊” 再見 ˇ

帶給我好的回憶的”朋友們” 再見 ˇ

我會一直記得..在國中這段期間

有你們這些朋友的陪伴 0.0

一定不會忘了你們的 ..

但也請你們不要忘記我 ˇˇ
LIN 妞 2008-06-15 10:45:40

     雖然畢業了
     但友誼依然不會變質
     我不會忘記你的
     你也不要忘記我 =(

     升高中
     也要跟我聯絡哦
     :)

     永遠的朋友
     愛你 !!!

版主回應
對對對
你說得沒錯
就算畢業了
各奔到哪裡
但 友情依然不會變

會跟你聯絡的 :)
你也要跟我連絡歐 !!

摁摁 永遠的朋友
我也愛你 !!!
2008-06-15 10:48:52
頭皮..! 2008-06-15 07:56:18

哈哈=ˇ=
有些情感是不需要用哭來表示..而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哈哈^^
所以我沒哭>< 而且也哭不太出來
算不算沒血沒淚=ˇ=?

版主回應
早知道就跟你用一樣的方法 ..
表現出來 ..
才不會哭得這麼慘 ˊˇˋ

不算阿 .
因為你是用另外一種方法..
表現出來而已阿..
所以 不是沒血沒淚拉 ˇ
2008-06-15 09:50:14
楓×『Feng﹏〞』× 2008-06-14 09:11:46

哈哈ˇ
那時選對時間去勒^^
看到妮哭的最慘的時候ˇ
佈哭ˇ佈哭ˇ囉!!
秀秀﹋。﹋

佈用說卸卸菈ˇ
就讓妮打迷關係菈ˇ
如果還想在打的話ˇ
就要回來唷*

我們大家都會等妮回來抖>。<
我也會等妮回來的ˇ回來狠狠的打我﹏。
妮可別忘記回來噢!!

記得ˇ我們誰也佈可以忘記誰ˋˇˊ

版主回應
對阿 ..
早知道不跟你講了 ˇ
都是你拉 ..
害我哭那麼慘 ˊˋ
好啦 謝謝你的安慰 =)

是你說的歐 ˇ
我想打 我就回來歐.
你不能躲歐 ˇˇ

摁摁
所以 有控 我一定會.
回來看你們的 =)
這是你說的歐..
我回來 就會狠狠的打你歐
因為 到時要把許多的想念 .
發洩出來 ˊˇˋ
不會忘記的 ..
一定會回來看你們 ˇ


摁摁 ˇ
絕對 我保證 ..
不會忘記你這林小美 =)
2008-06-14 11: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