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4:11:24芭樂瑩〃

【 ( 改 )棒棒堂♥Andy哥的話 】

P: 最愛的 ♥ LOLLIPOP ♥ 哪裡怕 ♥ 棒棒堂 ♥ = )


因為有些人不能點進去看 ..

所以我就複製來給大家看拉 ..

要記得看噢 !! 哈哈 XDD









對於此次香港行我深感抱歉!!
我從未對香港任何粉絲發過脾氣罵過任何人,
除上次黑澀會美眉造訪香港,
美眉們看到有人因大家推擠跌倒被人踩衝到前面,
也為擔心大家受傷,
美眉們才會嚇哭,
而我也才會阻喝大家不要再推擠…;
哪怕連我自己受傷流血,
我都尚未罵過任何一個人,
你們卻說我威脅大家…??
只是因我告知大家若大家再這樣,
我們不再來香港…??!!
但你們真心喜歡棒棒堂
卻為何沒有認真替他們想…??!

二,三十台箱型大車前後左右,
一路包夾,一路追逐,盯哨..,
你們有想過我們和你們的安全問題嗎…?
我們機場出關,你們不管死活一路推擠,
又摸又拉又扯又堆又擠又踩腳..
你們有想過有人跌倒被人壓會受傷嗎…?
我們到shopping mall逛逛走走,
你們壓在玻璃觀看拍照,
跟著進來一路靠在他們身邊不停的來回走…,
你們知道店家抗議圍觀及商品被拍的事嗎..?
在shopping mall逛只要棒棒堂有一人落單看商品,
就不斷有人質詢他們…,我
們如何可以放心看看走走..?
你們的問題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你有看到我的信嗎?
我信寫什麼啊?
你有收到我的禮物嗎?
你喜歡嗎?你有用嗎?
你有幫我拿我寫給,
送其他弟弟的信和禮物給他們嗎?
你們幾點飛機啊?
你們何時再來啊?
你們何時再辦活動啊?
你們何時拍戲啊?你們何時出唱片啊?你們會不會….)

我從未認為什麼誰低不低?
因為在我們心中每一個人都一樣!
我們也未用你們說的不好態度對待粉絲的你們,
不接受信和禮物難道就是對你們不好嗎??
拿了一個人的又一個人的,
一個接一個,若不拿下一個人的,
又會被罵不公平…?!
我們要拿多少人的才會平息,
又到底要我們怎麼做..?

而就算有用不好語氣說話,
也因為是我說了很多次沒人理會..;
難道我沒好好耐心說過嗎?
我們沒關心過你的安全,
學業,上課…問題嗎?
但你們就斷章取義的說我們態度不好,
說擺臉色,說我們……
又難道棒棒堂的盡力努力認真表演都是假的嗎??

我很感激每一個愛護棒棒堂
和黑澀會美眉的粉絲和歌迷,
也謝謝體諒我們及懂事的粉絲們,
我的無意也希望你們能夠諒解!!
不過,
但若是用這種激進的方式讓大家受傷,
困擾,發生危險..;
那謝謝那些的你們,
那我也選擇不用了!

還有,不需跟我說大道理,
若我們真不懂也不需做這個位子,
再說一次,謝謝愛他們的你們,
也謝謝體諒我們的你們,
若我的無意讓你們不開心難過…;
我說聲抱歉!!
不過,真心希望你們諒解!!

Andy





獻給所有的歌迷:

這是我的老闆ANDY哥叫我幫忙轉貼給大家
看完他打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他一個人坐在辦公室
公司一堆事情還沒處理完卻還要打這堆東西
而我自己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想說
棒棒堂六個人沒有變
我們還是當初的我們
變的是大家怎麼看待我們六個
我相信公司的規定是因為這些改變而做的安全措施

只是為了達到一個平衡
一個做到公平又可以防止任何危險的安全平衡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互相體諒包容
棒棒堂還是很認真在做該做的事

如果大家真的喜歡我們
應該不是去計較在意一些小事情
我們真的都很珍惜所有現在我們擁有的一切
沒有變過
也很開心歌迷的熱情

但我們更開心的是大家能因為棒棒堂而改變
而不是只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影響或傷害到其他人
六棒會一直很努力不會改變
那大家呢?

真是嚴肅的夜晚
先這樣吧

.................................團長敖犬留



ANDY哥打的這個留言我看了不下20次,
但他在打的時候心情是沉重的.....
以他的身分其實根本不需要跟大家解釋這些.....
他大可裝作沒看到....
我想我們大家都在找一個平衡點.....
我們想要跟大家做到一個公平...
但每個人想要的想說的都不一樣.....
很多的在乎跟顧慮我們沒有跟大家說
因為支持我們的各位不需要去承受這些......
或許很多地方我們沒做到很好....
我們會去改進.....
但也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努力.....

A君:小傑請問你可以拿信嗎??
小傑:抱歉!!!這邊我們不行拿!!!

這段對話常在這三個地方出現......
家裡樓下...star公司....光啟社
我想說的是....
常在這3個地方拿信給我們的歌迷
有沒有想過為甚麼我們會這樣說??
我知道大家很喜歡棒棒堂....
大家有沒有想過....
要是大家這些地方等我們...
可以近距離跟我們碰面.....
可以直接從你們手上把你們的信交到我們手上....
但對那些簽唱會或是活動排隊的FANS公平嗎

要是這樣的話...
那我想大家不需要再來簽唱會
或是活動來看我們了...
只要用這樣的方式就可以啦..更快
規矩這種東西真的很煩....
我很不喜歡.....
但我不行為了你們的方便
而忽略其他也支持棒棒堂的FANS...

好比說光啟社錄影外面聚集的FANS
讓附近鄰居打電話CALL警察來....
讓ANDY哥被念...
看著歌迷被警察驅離...
難道這是大家樂見的嗎...
我問FANS說...咦...今天不用上課嗎...
為甚麼這個時間你會在這...??
但有時我聽到FANS說...
誰誰誰今天沒去上課.....
我想...支持偶像這種行為是正當的...

但如果你忽略了
原本你該做的事情...
那我會跟你說...
你支持我也沒有意義...
我會把你當空氣...
我不想因為支持偶像
而讓你迷糊你真正該做的事.....
我很在乎這些.....
從明天開始...
我會好好的去實踐我說的.......
親和並不等於沒原則....

小傑 ~~~


基本上這個香港行呢
都是在一個很不安的狀態
因為好多人都失去控制
飛車都快要撞到我們屁屁
真的要開的那麼危險才不會跟丟嗎
還有阿...
居然有人跑到飯店我們這樓來堵我們
太誇張了吧
如果我只穿一條小褲褲不就把你們嚇到了
第二天說真的感覺有點不酥湖
逛個街而已
歌迷已經把店面塞滿了
說真的我是店員的話
一定通通趕出去
大家從我們的臉色
應該就看的出我們不舒服吧??
禮物和信
可以寄到我們台灣的公司
我們都常去那邊看歌迷寄來的東西
在機場不能拿是因為我們要過海關
如果有不善的人拿些犯法的違禁品不就麻煩了??
公開的活動我們常常辦
香港也越來越多了
對於來現場支持我們
給我們鼓勵的歌迷不就不公平嗎??
樓下等的人或光啟社的人
應該也要適可而止吧??
再不應該看到你們的地方看到你們
我們不會開心也不會感動
常有人說我們的歌迷很沒禮貌不聽話
那是不是因為我們沒有教育沒有強制你們的行為?
才會讓你們越來越超過?

在我們簽唱會公開活動要多瘋叫多大聲給多少信
我們都不會拒絕 是誠心的感謝你們
但 除此之外
對於一些不聽話侵入我們隱私生活的人
別期望我會給你好臉色看

小煜 ~~~









P: ♥ 模 ♥ 范 ♥ 14 ♥ 棒 ♥ = )


哈囉大家好押!!~
好久沒有來!!真的!!~是不是!!~
感覺對這裡開始有了陌生感...
哈哈~沒有啦還是非常愛大家的!!~喝喝

至於想知道我為什麼最近比較忙嗎!?~
那就請收看明天228的小巨蛋驗收唷^^~喝喝
因為現在我們正在密集的訓練!!~
所以拭目以待吧~~哈哈一定要看唷~~

還有我的電影九降風!~
也即將會在香港首映囉!~喝喝!~
但是我現在還不確定會不會去香港!~
但我是還蠻想去看看香港那些可愛的歌迷們哈哈

因為上次跟妳們大家見面是11/1號離現在已經有三個月的時間囉
哈哈!~但是大家要乖乖唷!~
不能不聽話~也不能有人受傷喔!~
說好的!~如果知道會去的話~
會在上來跟大家說的~~謝謝囉^^

還有在這裡我想講一下!~
我剛剛也有去看了一位網友對ANDY哥留言的!!

我想說的是..
ANDY哥真的很擔心大家的安全!~
不管是六棒~~還是粉絲!~
他都會想到大家的安全問題

至於香港粉絲有時候過於熱情
所以導致有人受傷!~
ANDY哥也非常的擔心~
因為不管是誰大家都是愛棒棒堂的人~
大家都是一家人

所以不要再說ANDY哥不好了!!~
ANDY哥為大家做的已經夠多了~
他處處都為大家著想~~
為什麼還要這樣說呢??

會去在乎的人~
才會有愛也有恨不是嗎?
會生氣罵人是因為在乎~
在乎粉絲的安全~
所以才會有情緒~~
如果對粉絲完全不在乎的人

會去管粉絲安全問題嗎~~
會叫粉絲找點回家~
別太晚回家~~
天氣很冷多穿一點嗎??

ANDY哥真的很辛苦地為大家做到最好~~
每次公司都是最晚回家的人!~
為的是什麼?
還不就是為了希望給大家
更多更好看的東西~更好看的節目

但是他並沒有要得到什麼回報!
就只是因為他喜歡~喜歡這一切事物~
所以他不會去在乎回報是什麼~~

所以對我們棒棒堂來說~
ANDY哥是我們的貴人!~處處事情未我們著想!~

所以以後希望不要再有人責怪ANDY哥了!!~好嗎?
大家都是一家人!~
大家都是喜歡棒棒堂的人!
應該很快樂很開心的不是嗎?

也要謝謝那些歌迷朋友們!!~
謝謝你門對棒棒堂的支持!~我
們大家都會繼續努力做到最好
給大家看謝謝你們~

毛弟留 ~~



嗯嗯嗯...
剛剛在討論區看到ANDY哥的文章
有一種感慨
這次去香港原本是輕輕鬆鬆開開心心的表演
但無端衍生很多問題 呵...
這次是我們第四次去香港了

我們一直覺得香港的歌迷
是很熱情很支持我們的
我永遠記得那次在APM的感動
我也記得我第一次在台灣機場
我換了一兩千塊的港幣
很期待可以在香港用到

但我去了三次我只知道飯店的房間
哈哈...我很認命
可能這就是藝人的人生吧
我不抱怨
只是這一次我們鐵了心要去逛街
一定要看看香港的街道
踏踏香港的馬路
因為我們是熱血青年
想要看這個美麗的都市
有些熱情的粉絲
覺得我們態度改變了

但對我來說我只知道
不能忘記最當初的自己
我改變的是我對表演的認真跟努力
我不知道這樣算是改變嗎
只是現在外面的溫度
是攝氏十度凌晨一點
還是有人在我們家樓下

但如果你們有個意外的話
我們真的會很擔心
我們也會內咎
我們離開鏡頭外
下了通告其實我們也和你們一樣
我們也想要一些些空間
哈哈哈...這只是我積了很久的內心話
我們都還是一樣
棒棒堂沒有改變
希望我們與你們永遠都可以開開心心的相處
大家別再怪ANDY哥了


威廉留 ~~~









香港之旅?.........

........ANDY哥&棒棒堂?

這次很開心可以再次去香港表演,並
且是小豬哥的演唱會嘉賓,感到很榮幸!!
一接到這次的表演時,
大家都滿心期待再次見到香港的歌迷們還有透透氣逛逛街..

...『ㄟ,她們會不會又太熱情推擠受傷阿,想逛街一定會塞爆商店吧..』
『不會啦,她們會乖乖,
只要我們跟她們說聲我們想逛各街走走,
車子不要追這麼近危險,就好了!!^^”』
一開始設定好的心情,
一到機場就不一樣了
看到很多支持我門的歌迷,
一個各被保全人員撂倒,

有的沒看路撞到牆、
有的跌的像插秧、
有的跑的樣子像被槍打到一樣......
我們一直說小心不要推擠,
卻好像更多人擠過來,
我矮矮的都呼吸不到空氣了....

幸好這次沒太多人受傷,
但還是很危險
追車不用說了,
每各不是SKY就是鄧風,
還會用包圍戰術..
在車上我們很有壓迫感,
也怕你們危險....

這次要對我們住宿的飯店說聲抱歉,
很多歌迷包圍讓他們很頭痛,
最讓我們訝異的是有人居然投宿飯店工作人員,
態度不好或是服務不好...
當下其實有點丟臉,
飯店人員來跟我們說這件事..

我們一直深感抱歉,
雖然他們明白不在意.....
逛街時又發生集體事件,被發現了..
其實我們也想過就大剌剌的逛街,
歌迷只要守秩序就好
但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一個商店裡湧入超多人,
真的有人來買東西嗎?
有的還一直走來走去的,
要是我是店員就發飆!!
感覺沒有自由,看到你們很開心,
但是這樣的感覺卻很差
一直的拍照,推擠,
造成店家的困擾,還請動保全
是不是我們根本不應該逛街,
是我們不應該???

有時候,不懂不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什麼是對的?什麼有是錯的?
我也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棒棒堂
也不喜歡棒棒堂的歌迷
但我們很喜歡你們,
你們是我們的歌迷,
也是我們喜歡的人...

但不禮貌或礙到我們不該打擾的人歌迷們,
我們該怎麼做?
我有聽到別人說出的一句話
有什麼樣的偶像,
就有什麼樣的歌迷
這句話...好”粉”刺

是不是我們夠好,
這樣說那乖乖支持我們的人算什麼
乖乖支持我們的歌迷謝謝你們
也謝謝香港支持我們的歌迷
不乖造成困擾的歌迷們,
我不知道怎麼說棒棒堂很不快”露”

ANDY哥辛苦了,
也對很多人失望了..

這篇想跟大家說
謝謝支持我們的朋友,
我很愛你們,也很快”露”

造成很多人困擾的朋友,
希望不要有一天,棒棒堂會討厭你!

阿緯留 ~~~







P: ♥ LOLLIPOP ♥ 模范14棒 ♥ 黑澀會 ♥ = )


不管是香港的 還是台灣的 ..

我們不能說誰誰誰怎樣的 ..

因為所有粉絲都有錯 .. 都是自私的 ..

只想說 .. 如果大家都愛他們 ..

就多為他們想想 .. 不希望 ..

因為這次的事件 ..

而讓棒堂和粉絲們之間都變了 ..

好 .. 或許有人說得對 ..

棒堂真的變了 .. 但我們呢 ?

我們就沒有變嘛 ??

有 我們變自私 變想把棒堂佔為己有 ..

可是這都是自己想的 ..

但 如果真的這樣 ..

不只是其他粉絲會難過 .. 底迪們也會難過 ..

那些瘋狂的歌迷..

在活動上擠來擠去 ..

andy哥這次會大發脾氣是因為 ..

怕你們受傷.. 但你們卻想的不一樣 ..

會說andy哥怎樣怎樣的 ..

但你們這樣講 .. 會讓底迪們難過 .. 沒有面子 ..

難道這樣就是你們愛棒堂們的方式嗎 ?








只想說 .. 那些自私的歌迷

如果愛棒棒堂 就多為他們想一想 ..

不要太自私 .. 如果要棒棒堂變回以前 ..

你們就該改一改了 ..

我想現在這樣 也不是你們看到的 ..

所以如果 想要開心的去看他們 ..

就該為他們想一想 ... 希望你們真的會改 ˇ



P: ♥ LOLLIPOP ♥ 模范14棒 ♥ 黑角 ♥ = )




看完棒堂和andy哥說的這些話 ..

很難過真的 ..

為什麼愛他們的我們..

不多為他們想想 .. 而是只會在那說

不公平不公平 .. 說他們對誰誰誰比較好 ..

你們有沒有想過 .. 當我們再說這些話時 ..

底迪們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


所以真的希望 經過這件事 ..

每個粉絲都能改 .. 不要再做個自私的粉絲了 ..

因為這樣不只我們會難過 .. 底迪們和andy哥 ..

也會難過 .. 我想 ..

大家也都很希望棒堂們在未來的活動 ..

態度還是一樣的吧 ?!

如果真的希望 那一定要改 ...



P: ♥ 棒棒堂 ♥ 黑澀會 ♥ 的領袖 ♥ A N D Y 哥 ♥ = )



最後我要說 ..


如果愛底迪們 .. 就該多為他們想想 .

不要讓底迪們難做人 ..



如果不希望他們改變

粉絲們就該改變了 ..

不要在做個自私的粉絲了

他們對每個粉絲都是平等的

我想你們也都感覺得到 ..

所以

希望棒棒堂的粉絲們都能做得到 ..


不要再讓底迪們和andy哥難做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