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49:28芭樂瑩〃

【( 補 ) 縣運 -- 4* 】

P: 永遠不散的 = )


今天我都沒比賽 ..

可是會去的原因就是不想去學校 哈 ˇ

阿君跑準決 就差這麼一點 ..

就那進決賽了 好可惜 ˊˇˋ

鍋子也跑準決 也不錯了耶 !! 哈哈 XD

肥萬也是跑進準決 但 .. 最後 不過不錯了

因為男生都超強的= =”


嘉琪跟阿儀比鉛球 ..

嘉琪丟7米多 第7名 .. 好強= =”

阿儀也丟7米多 .. 但比嘉琪遠一點

所以第6名拉 哈哈哈 XDDD


再來1600接 挖賽挖賽 ˇ

筑宜真的好強 一直保持第一 ..

再來換阿君 原本第一 被追過 ..

但接到鍋子的時候 .. 又變回第一 ..

但快要接給嘉琪時 .. 就變第三了= =”

換嘉琪跑 原本第三 到最後就被追過 變第四了 ˊˇˋ

好可惜好可惜 = (

還有些比賽我忘了 哈哈哈 ˇ

不過都很不錯了欸 ˇ 呵 XD

P: 自從這次比賽 讓我們更好了 = )



再來就是知道誰得到什麼名次 ˇ

阿捷得到國男乙組混合運動的第4名 ..

佳穎得到國女乙組混合運動的第6名 ..

很強欸 要比五項 感覺好累噢 !! 呵呵 ˇ

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

但是 最開心的就是 ....


我們這屆進來瑞中 這次是三年來 ..

拿到第一個獎盃 是真的 ˇ

大家真的都好棒 ..好捨不得田徑隊 = (

說好了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一群 ..

最好的田徑隊 = )

畢業後 也要常連絡噢 ..

不管是九年級 還是八年級 還是七年級 ..

我們這些田徑隊的 .. 都是最好的一群 = )




P:你們男生也是 這次比賽 讓你們變更好 = )



永遠永遠都是 在我心中唯一的田徑隊 ..


♡曾文捷 ♡周嘉琪 ♡蔣慧君 ♡林佳穎 ♡趙文瑩

【`♡我們五個對田徑隊 ~ 有三年的感情 ~ 真的很捨不得♡′】 




♥許庭瑄 ♥郭育寧 ♥黃仁逸 ♥陳詩涵 ♥陳珮婷

♥黃怡雯 ♥賴庭羽 ♥賴郁筑 ♥藍士崴 ♥連威傑

《 `♥你們十個 ~ 雖然最後才加入田徑隊 ~ 但相信你們也很捨不得♥′ 》



*徐采筠 *溫筑宜 *錢彥慈 *林幸儀

*周柏丞 *胡睿文 *陳泰山 *陳萬霖

『 雖然你們沒加入 ~ 但因為這次的比賽

我們也都把你們當成是 ~ 田徑隊的一份子了 』


我們永遠永遠都是最好的田徑隊 = )



不會忘記你們的 ..
ヾܤ羽 2008-02-29 22:18:08

哎呀‵
臭芭樂瑩‵
幹麻打的這麼感人哩?
你知不知道‵
害的我眼淚差壹滴滴就飆出來喏‵

吼‵‵‵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噎‵
你們放心拔‵
嘿嘿‵‵
我會想你們的‵‵

會想念嘉琪 永遠的女隊長 
會想念庭瑄 永遠的姊妹
會想念鍋子 永遠的記者
會想念詩涵 永遠的打光師
會想念芭樂瑩 永遠的麻吉
會想念阿君 永遠的朋友
會想念佳穎 永遠的朋友

你們永遠永遠都是我們的‵壹份子‵
親愛的你們‵‵
別忘了‵‵
畢業後的你們‵要回來看看我們阿

    捨不得  泣><

版主回應
哎呀 !! 芭樂羽
我哪知道我會打這樣
想到就打 就打了這些了 ..
呵呵 我再打這篇時 也快哭了說
哈哈哈 XDDD

我們也很捨不得你們阿..
摁摁 我們也會想你們的 ˇ

會想念笨蛋 永遠的朋友
And 大家的開心果
會想念芭樂崴 永遠的朋友
And 會聽我訴說事情的
會想念芭樂羽 永遠的麻吉
And 會一直陪我的 ˇ
會想念采筠 永遠的朋友
And 你人很好 他 眼光不錯 真的 ..
會想念連威傑 永遠的賭神
And 沒人比得過你的4張ACE 哈哈 XDD

你們也是我們的&quot一份子&quot
會的 會回去看看你們的 ..
捨不得 (( 泣 ˊˋ
2008-03-04 19:26:33
阿崴 2008-02-23 22:57:50

我也很捨不得3年級呀 ˊˋ
妳們走了 換我當頭家芭xd
哈哈

版主回應
摁 ˇ
我們也很捨不得你們阿 = (
但有辦法嘛 ?
時間一直走 都不停 ..
真的很想要時間停留在比賽的那時候 ..
不想要跟田徑隊分開 = (
真的 ˇ

還當頭家勒 ˇ ..
等等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
就是 .. 連威傑 哈 ˇ
好好加油吧你!!
2008-02-23 23:02:12
我是誰 - 屁芳☻ 2008-02-22 20:57:57

很厲害

哈哈
=)

加油

版主回應
摁阿 ˇ
超開心的 = )

摁 我們會加油的 ..
謝謝^^
2008-02-22 22: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