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8:18:27芭樂瑩〃

【 棒棒堂♥基隆簽名會 】

P: LOLLIPOP ♥ ♥ ♥ ♥ 帥翻天拉 = )



今天原本只是想去看看他們而已 ..

沒有想要簽的意思 ..

但沒想到 朋友的朋友有多的 ..

所以就拿來簽拉 ..

我才剛去而已 .. 過沒多久 ..

就聽到有人說他們已經在基隆拉 !!

聽到時有夠high的說 哈 ˇ

等等等 ... 等不到20分鐘 他們來了=ˇ=

整群high爆了 !! 呵呵ˇ

我們本來要當沒有號碼牌的 .. 但最後怕簽不到 ..

就去排有號碼牌的拉 .. 在進去之前 ..

就去買一罐熱飲 要給阿緯 (因為王子有人送了ˊˇˋ)

進去後 ... 王子都注意在聽歌 ..

根本就沒聽到我們跟他說話ˋˇˊ

到了阿緯那 .. 給了阿緯熱飲和一本東西..

阿緯就說謝謝阿 ... 再來..

朋友就問阿緯說: 阿緯你過年會回四角亭嗎?

阿緯說: 會吧 !! 結果我們就說 ..

那去你們家找你 .. 他又改成說 : 噢 不會吧 !!

哈哈 ˇ 怕我們去找他 ! = )

到了威廉那 他說謝謝 阿我跟他說掰掰 他不理我ˋˇˊ

今天他們雖然都很high 不過好像都沒在注意聽 .

我們在跟他們講什麼 = =” (( 有點傻眼 ...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拉..

因為至少還是有稍微講到一些話 還有看到你們 !!

今天一樣酷酷酷 !! 呵呵ˇ

ps:你們等我嘿 !! 初四樹林那場我會去的噢 !!

哈哈哈哈 XDDD

每個都依然帥翻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