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30:43芭樂瑩〃

【 棒棒堂♥西門町預購簽名會】

P:1/26小巨蛋演唱會.我期待=)



今天8點多就出門了= =

結果結果 沒趕上8點多那班 只好搭9點多的= =

到那之後 去找孟他們=ˇ=

挖靠 已經很多人了=ˇ=

拿到273號= =”我傻眼了= =”

再等的期間 不知道是工作人員還是經紀人

跟我們透露一些 小巨蛋演唱會東西=ˇ=

哈哈哈哈XDD 聽他那樣講 相信一定會值回票價的=ˇ=

差不多2點多時 他們出來了

他們就站在我們旁邊而已耶!!

還走紅地毯 哈哈(巨星嘛 顆顆 )

再來就把紅線都用掉..

大家往前衝..就變成跟之前台中那場一樣了= =

超擠的..酷噢酷噢!!

你們唱的那首【 我們之間 】

超好聽的喔喔喔喔!!!=ˇ=



P:小傑 超親切的 ...


接下來就簽名拉...

一開始我們一值在中間等簽名

結果DENNIS就傳麥克風..

傳到我們這...

第一次我們說..王子 我們愛死你..

王子回我們說.我也愛你

超樂的 哈哈哈哈哈哈XDDD

過了不久..又拿到了麥克風..

我們就說:邱勝翊:你是我的巧克力

結果敖犬就說..喔~~有押韻喔!!

王子是點點頭對我們笑=ˇ=

就這樣 過了一下子..上去簽名拉!!!
P:小煜 名副其實的ROCKER ..



沒跟小傑威廉說話..

王子我只跟他說 王子這給你..(是信)

他說謝謝而已=ˇ=

再來就是阿緯拉..

我們就跟阿緯說..

阿緯..瑞中等你喔!!

阿記得要帶六棒來唷!!

然後阿緯就說:我自己回去就好了!

帶他們去有點難=ˇ=

最後我朋友就說:不管拉!!要帶他們

阿緯就說:好啦

最後我就說:阿緯你答應囉!!

一定要來喔!!

然後阿緯就說:好啦 可是我自己去好了

我就說:要帶他們拉!!

阿緯就說:我帶他們的照片去!!

哈哈哈哈哈XDDD

阿緯你答應囉!!!所以一定要來喔!我們等你^^

簽完下去之後!!看到ANDY哥!!我們就去拍他..

結果王子不知道說什麼..

ANDY哥就叫王子的本名:邱勝翊..哈哈哈..

然後ANDY哥一直再吃東西 還一直用東西擋住自己

不讓我們拍勒!!顆顆顆=ˇ=




P:王子 超帥的拉 哈哈XDD 超愛 = )




再來就是先其中三個先下來..

小煜 敖犬 阿緯先下來..

就去廁所...過了一下子

換小傑 威廉 王子下來去廁所..

結果其他三個就在那吃東西..

還裝可愛勒!!顆顆

阿緯你的吃相很可愛呢!!=ˇ=

小煜你也是喔!!還嘟嘴勒..

敖犬也很可愛呢@!哈哈哈ˇ

最後威廉 小傑 王子回來了..

他們也再吃..小傑超親切的!!!

叫他..他就給我們拍照!!

還一直擺POSE勒!!!哈哈哈哈ˇ

最後他們吃完就又上去簽了..

因為太晚了 所以我們就先走了..

要走之前 還叫王子說..

王子:掰掰..王子也對我們揮手說掰掰ˇ

今天很HAPPY喔!!!嘻嘻=)
P:阿緯 很可愛 跳舞超棒 = )




邱勝翊:今天的你好帥好帥..我們愛你 你也說你也愛我們^^

聽到這句話時..整個超樂的=ˇ=..期待你新練的舞蹈..

一定很棒很棒喔!!!小巨蛋演唱會我會去的 要等我黑!


莊敖犬:你唱歌變好聽了耶!!!真的 整個變了..

變得好好聽喔0.0 加油加油!!演唱會期待你的表演=ˇ=

永遠的領導者 不管是BBY還是lollipop ..

你都是最好的領導者 = )


楊奇煜:今天你很棒..都沒放空欸 于婷超樂的 哈哈.

因為你今天很帥很帥 都沒放空=ˇ=酷噢!

唱歌還是一樣超好聽的=ˇ= 期待你演唱會的個人秀=ˇ=


廖小傑:你今天也很帥喔!!你的頭髮超好看的!!哈哈哈ˇ

唱歌依然是不錯的拉!!不錯不錯..還是有寫詞 寫得不錯喔ˇ

演唱會 也期待你的精采演出=ˇ=


劉俊緯:你今天很帥很可愛 真的=)

尤其聽到你唱歌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因為真的變好聽了..

真的!!而且聽說演唱會那天你會談琴呢!!加油!期待=ˇ=

還有還有..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喔!!我們會等你回來瑞中的^^


廖威廉:你今天也很棒喔..沒想到你TAMPO變好了耶!!

真的讓我們嚇了一跳.而且唱歌也變好聽了!!

你要加油黑!!演唱會那天期待你表現喔!!哈哈哈XDDDD
P:威廉..你很棒 tempo終於找回來了 恭喜阿 = )




Lollipop


你們真的好棒..你們是全亞洲..

最快進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團體耶..

你們真的太酷了..許多天王天后都沒你們那麼厲害了..

所以我相信.演唱會那天一定是很精采的..

你們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對吧?!

加油加油...你們唱片一定會大賣的..

而且演唱會那天一定會非常多人去的..

因為你們實在是太棒拉!!!

所以演唱會一定會順順利利的=ˇ=

P:敖犬 永遠的領導者 ...棒棒堂有你真好 = )






永遠愛你們 = )


你們已經是亞洲天團了耶!!顆顆=ˇ=
三八阿花 2007-12-10 20:06:08


毛弟啦 ~~
give me a 毛弟.
-ˇ-

版主回應
哈ˇ
毛弟??
跟王子要..哈哈哈XDD
去演唱會阿..毛弟會去阿..
顆顆顆顆=ˇ=
2007-12-10 20:34:46
呆涵 2007-12-09 22:15:56

今天

你們玩的很嗨吧?

我後悔了 不過 

我有去錄影過了

但是

還是很羨慕

希望邱勝翊能記住大家

版主回應
恩恩.
很嗨很嗨!!

對阿.你都有去錄影了ˋˇˊ

恩恩恩..希望他能記得=ˇ=
2007-12-10 20:34:05